不止是美女 北京车展荣威车模阵容揭秘

时间:2011-08-10 21:05:57 来源:汽车之家 点击:0

北京车展还未开演,一场关于车模的暗战却提前打响了。日前,各大网站都推出了北京车展车模抢先看等栏目,火爆程度一点不亚于车展本身。笔者从几家网站获 悉,关于北京车展车模的点击量均远远超过其他栏目。值得一提的是,从昨天上汽荣威北京车模曝光以来,网友点评留言明显增多,绝大多数网友都表示,荣威车模 很有特色,气质跟荣威汽车非常契合。

专业模特都是腕儿

相对于那些为了节约成本而招募学生模特的企业来说,上汽荣威不敢苟同。“车模是品牌产品的一部分,所以要专业和用心。”上汽荣威公关人士称,他们在车模的选择上,首要的要求便是专业性。

但专业并非兼容并包。荣威在选择专业模特的同时,更注重其在国内外模特大赛上的表现。比如模特潘彦斐,18届世界模特小姐香港总冠军、国际总决赛殿军、单 项奖最佳服饰等一系列头衔,让她成为荣威车模的第一大腕儿。从2006年开始,就一直与上汽荣威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还有获得过世界旅游小姐亚军的俄罗斯美女Ksenia,凭借其出色的专业性,她的模特之路也走得异常顺利。尤其是2006年跟荣威结缘后,无论在平面广告和T型台上,Ksenia无不透露着大腕风范。

男模演绎别样风情

都说车展是女模的舞台,但上汽荣威的男车模同样能引起关注和尖叫,而且其对汽车的诠释更加到位和精彩。

来自伦敦的 Dean,虽然已经步入中年,但13年的模特生涯让他一亮相便星光熠熠。一身白色的手工修身西装,英挺的浓眉,深邃的蓝色眼睛,俊郎的笑容,成熟的气质, 眉宇间自然散发的略带忧郁的浓重,这是Dean 在去年上海车展上带来的惊艳。他纯正的绅士气质和荣威的车相得益彰。

上汽荣威的另一位男模特叫Francois,年轻、活力、激情、潇洒不羁的他,在气质上跟Dean截然相反,但却恰好契合了荣威汽车的另一面。

新老组合看点多多

细心的网友可能已经看出来,这次北京车展荣威的车模很多都是老面孔。但老面孔也有老面孔的优势,对车的理解会比那些“走马灯”的车模要专业很多。而且,荣威这次北京车展因为有新车550的首发,所以也增加了一些新面孔。

拥有车展丰富经历的金妮,曾服务过丰田、 雷克萨斯、奔驰等知名品牌汽车;还有从模特大赛脱颖而出的朱瑜,有气质美女之称,尤其是一些平面广告上的她,给人优雅、脱俗的感觉。当然,来自国外的Lena和Anna同样也让人耳目一新。

如此强势的新老组合,相信在北京车展的舞台上,荣威一定会让人更加惊艳,我们拭目以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