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神秘车型2008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时间:2008-04-10 16:38:30 来源:新浪汽车 点击:0

保时捷

保时捷车型

新浪汽车讯 保时捷将借2008(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推出其最新车型作全球首发。来宾们将有机会第一时间见睹来自保时捷的最新叱咤抗鼎之作。

此次保时捷依然网尽麾下数款力作,4月20日至28日, E4展厅将成为保时捷各款车型展露风姿的不羁国度,引领中国车迷步入独有保时捷的魅力空间。

届时保时捷将携全系车型演绎梦幻风尚,为赛道而悸动, 横扫美国勒芒赛的冠军RS Spyder与雷霆万钧的911 Turbo Cabriolet始于追逐速度的梦想,劲而有型的Cayenne GTS及超前的绿色环保新技术Cayenne混合动力架构概念车致于探寻性能的境界。为恪守对中国市场及众多保时捷爱好者的的承诺,保时捷更甄选一款神秘车型于此次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保时捷沉淀60年精湛工艺与历史传承,亦将以其卓越的汽车制造及设计理念,为广大车迷带来独一无二的跑车精神。

保时捷参展车型如下:

RS Spyder

Boxster

Cayman

911 Carrera S

911 Targa 4

911 Turbo Cabriolet

911 Turbo Coupé Cayenne

Cayenne GTS

lCayenne混合动力架构概念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