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车展 “熟女”爱车之完全手册

时间:2008-04-26 02:06:49 来源:搜狐汽车 点击:0

淑女已经过时,熟女开始当道。你不信?正在进行的北京车展上连豪华车厂商都开始瞄准这一类人群了。

何谓熟女?台湾作家严歌苓说道:女人的心智中总有一小块是表现出稚气的,这种稚气令其容易投入到一段感情和一种感觉中,这部分的成熟比其他部分都要来的慢,但成熟的快慢因人而异。笔者看来,这部分发育成熟的女人称得上是熟女。

熟女的代表人有哪些呢?比如孔维,比如莎拉波娃,又如陈冲。笔者暂且以她们为例,分别推荐三款北京车展上受熟女垂青的车吧。

全新08款CTS:你的热情 好像一把火

小S的热情可以感化每一个人,小S的麻辣也能让很多男人大叹吃不消。但小S也可以很性感。她所到之处无不留下被孔氏荷尔蒙灼烧过的痕迹,这种性感分子的作用能令周遭的空气变得暧昧。如同她身边的凯迪拉克全新CTS,车轮极速碾过之处除了闻到些许柏油燃烧的味道,更能听到>发动机性感的哼哈低吟。

全新CTS之于小S,如同一款英俊又活力四射的爱人。CTS的安全和大气令她显得自信从容。

或许熟女们在北京车展上看到这样一辆车,会有这样的YY镜头:一辆CTS远远驶近,停驻在斑马线前上。待到由红转绿,鞋尖轻点,3.6升SIDI双模直喷发动机瞬间将时速拉升至60公里/小时;此时霓虹已化为道道彩带掠过那些奥迪、宝马、奔驰里的男人。

八卦杂志、黑巧克力、意大利皮鞋、男性俱乐部,这仅仅是熟女爱好的一小部分。现在我们得加上新CTS。

路虎揽胜 它的热情 小女孩承受不来

爱车跟爱人一样,也许天生有一种需要人来保护的情结。莎拉波娃更偏好粗犷,安全性高的款式。所以,她疯狂地爱上了路虎,且在路虎里面,她尤其爱着揽胜系列,揽胜在设计上属于时尚,结构上属于精致,性能上也显得有些奢华,犹如她所爱的男人一样。

揽胜拥有着良好的野性表现。揽胜运动版拥有着225~275毫米的离地间隙,在公路行驶时,可将悬挂降低以提高行驶稳定性,而在越野路面则可将 底盘升至最高的275毫米,这有效地保证了通过能力。同时,低转速下良好的动力爆发性也保证了揽胜可以肆意挑战她面前的一个个沟壑。这种征服大地的激情, 小姑娘享受不来。

最重要的是它有着相当高的安全性能,它的车身和底盘强度足以满足传奇性的越野和拖引能力需要,为她和她的客人提供一个坚固的车身空间,SUV较高的车身让她拥有更广阔的视野,而高人一等的感觉更让她获得心理上的安全感。

奔驰SL500 风情尽路 高速上扬起的裙摆

好莱坞之于美国人,有梦露的裙摆;好莱坞之于华人,有陈冲的裙摆,一位被好莱坞记住并喜欢的华人女星。

人是化学动物,任何一种性感和感性的表现都和体内的荷尔蒙息息相关。姜文口中陈冲的风骚是不到这个年龄的女人所无法传递出来的。这就如同水滴石穿,唯有积淀已久的风骚才能入骨,才能挤出水来。

20岁来到美国的陈冲能够对于西方人对性感的需求拿捏的恰到好处,同时也能对西方的性感尤物把玩得地道熟络。

SL500之于陈冲,如同那台宫轿,抬着她闲庭信步于紫禁城。载着她在L.A的高速上扬起裙摆。   SL500的性感来自于积淀,奔驰早在1954年就推出了跑车300SL,而SL500正是这款经典跑车的嫡系车型。50年来的跑车风情,让它的线条不张扬却处处透着野性,它的内饰简约而流露出干邑一样的芳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