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狮跑|狮跑

时间:2009-07-17 00:34:53 来源:网络 点击:0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融合了轿车、SUV、MPV的特点,使得汽车同时拥有工作需求和游玩需求的目的成为了现实。最重要的是,它是先进的安全技术、舒适的乘用车和多功能用途载货汽车完美结合的奇迹。07款狮跑搭载了新款的CVVT发动机,增强了其SUV的越野性和动力性。狮跑的内部空间,如同MPV一样方便灵活后。排座椅不但可以按6:4的比例分离折叠,而且可以全部折叠放平,前排副驾驶座椅也可以放平折叠。后尾门的风挡玻璃可以打开,放取小物件时不用开门很方便,后风挡玻璃上也配有雨刮器,能始终保持良好的后视线。

年轻是一种资本,更是优势。狮跑从骨子里渗透出来的就是年轻与活力。简洁明快的前进气格栅,展开的两条镀铬装饰条衬托起亚的车标,与大灯交相辉映,打出了一套都市年轻人喜爱的组合拳。前脸并没有像狮跑的名字中强调狮子的凶悍,相反,亲和的外形少了刻意的雕饰,简单,清新,没有传统 SUV那种高高在上的气势。不过,狮子的野性与力量能够在车身侧面突出的四个轮眉上找到,颇有神似狮子壮硕的四肢。车门增加的凸起装饰与前后轮眉一气呵成,强化了整个车身的肌肉感,活力四射。

看到尾部的造型会让人觉得有些熟悉,行李架一直延伸D柱与尾灯相连,而尾灯与腰线轮廓融为一体的设计与沃尔沃XC90有着异曲同工的妙和。四方形的双排气管分置在两侧,与动感,温和的前脸相比,多了几分强悍和不羁。无论与狮跑会车,还是从旁边经过,他的年轻的身影在都市滚滚车流中引人注目。

狮跑匹配了5速手挡以及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两款变速器。手档车型更适合那些偏好推背感的消费者,狮跑的5速手动变速器更是如此,在挂入2挡后,扭力输出明显增强,可以满足瞬间提速的快感,同时对于攀爬较陡的山道十分有益。对于狮跑城市SUV来说,这样的调校既满足城市道路超车并线,也不必担心遇到复杂路况大扭力输出。不过公路特性相对于攀爬山路还是略胜一筹的,虽然这两款发动机都能够胜任,但是如果有更强动力总成配备,给驾驶者的信心会更强。

手挡的挡位十分清晰,轻轻推入便能进入挡位卡槽,换档感受非常舒服。但是离合器的行程较长,而接合点却很短,这使得长时间踩踏离合容易疲劳,如果在遇上堵车的情况,那么脚踝就只能忍受酸痛的困扰。于是,你也可以选择轻松舒适的手自一体4挡变速器。

好在狮跑2.0的顶配以及2.7 V6的车型上,都配备了4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如果不想让自己疲于城市的塞车,同时对推背的需求并不强烈的话,这款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除了提速上的先天不足,整个换档过程比较平顺。对于喜爱狮跑的女性消费者来说,在拥有动感,有些阳刚之气的外观,以及适合载物的大空间后,自动变速器还是轻松的驾驭的选择。

狮跑油门踏板的力度反馈很轻,集中体现了韩系车型的特点。对油门稍加用力,发动机便会积极的做出响应,但是过轻的油门,会时刻提醒你,右脚向下的力道要控制的恰到好处,否则就会引来发动机的低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