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赛拉图

时间:2009-07-17 00:34:53 来源:网络 点击:0

“风尚之车”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自上市以来,迅速成为中国消费者最喜欢的车型。销量连创新高,并先后获得48项大奖。

作为一款引领新风尚概念的乘用车,赛拉图两厢蕴涵了起亚汽车激情超越梦想的品牌理念,它参照世界级两厢车设计标准,同时融合起亚新任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Peter Schreyer)的设计理念,不仅兼备乘用车高品位与MPV的实用性,整体设计更表现出超强的动感气质与高档的品质感。

两厢赛拉图欧风”:

动感时尚与简洁大方兼具的流畅外观全新镀铬的上下散热隔栅、极具设计感的大灯区造型,配合流线型保险杠,使整车前脸看起来饱满圆润,在彰显中级车大气从容的同时,更传递出时尚协调的风尚之美。侧面部设计简约,微微上翘的造型让人感受到整车蓄势待发的前冲感,非常有活力;腰线简洁的设计风格配合菱形侧面防擦饰条,加上一体化的侧窗玻璃完美衬托出整车的流畅感,犹如律动的音符演绎出和谐的乐章。此外,赛拉图两厢后尾部设计也十分饱满,尾灯与后备厢和谐地融于一体,配合力量感十足的排气管设计,使得车身更多了一分SUV的气质,将整车运动感觉展现得淋漓尽致。

赛拉图两厢延用了三厢版核心优势——起亚著名的1.6L C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曾获得了国内“2006年度十佳发动机的称号,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12马力,为驾乘者带来畅快的驾驶体验。在赋予整车澎湃动力的同时,CVVT发动机的节油性也同样令人赞叹。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节油大赛中,赛拉图曾创下百公里油耗5.11升的优异成绩。起亚CVVT发动机通过高燃烧效能,使每滴油发挥最大的能量,从而实现对燃油消耗的有效控制,这在倡导节能、环保的今天更体现出不凡的现实意义。随着目前油价的不断上涨,相信赛拉图两厢动力充沛的同时油耗超低的特质,将让其市场优势更加明显。赛拉图两厢是由东风悦达起亚最新锐的第二工厂生产,它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汽车制造厂之一。第二工厂凭借先进的柔性生产方式,以及各车间高达90%以上的自动化率,有力的保证了生产技术的先进性,也为产品品质的优异与稳定性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赛拉图两厢尚未上市就受到业界及消费者的高度关注,除了两厢车高速发展的鲜明趋势外,更得益于三厢赛拉图在市场上奠定的坚实基础和车主的良好口碑。购车人群年轻化和两厢车安全、实用的特点正在悄悄改变着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的消费观念,东风悦达起亚领先畅行紧跟这一消费潮流。相信凭借赛拉图两厢风尚的设计及出色的性能,必将在国内的汽车消费市场掀起新一轮的热销浪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