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Jeep自由客到店北京开始预订

时间:2011-08-16 13:28:45 来源:新浪汽车 点击:0

新浪汽车讯,近日从北京经销商了解到2011款Jeep自由客正式到店,并已接受预定。

2011款Jeep自由客到店

2011款Jeep自由客到店

2011款Jeep Patriot自由客延续了自Jeep Willys威利斯时代流传至今的经典硬派风格,外观棱角分明,在当下的城市SUV市场可谓独树一帜。家族式的七孔进气前格栅、圆形前大灯、外凸式梯形轮眉等元素,都是Jeep70年来沿袭不变的经典元素。即使是从不同角度, Jeep自由客凭借硬朗的车身线条,搭配富有力量感的体魄,都彰显刚强风范。此外,全新设计的前后挡泥板以及车侧覆层带,则能在恶劣的路况下,最大程度防止泥泞、碎屑飞溅对车身的损伤,不仅显示硬派风格,更添实用性。

2011款Jeep自由客内饰

2011款Jeep自由客内饰

2011款Jeep自由客在采用简约、运动的设计风格的同时,也兼具了整体舒适性和便利性。前排所配备的高档织物面料筒形座椅,全新设计的带背光照明车门开关、门锁和车窗等,也从各方面加强了舒适体验和驾乘便利性。在其硬派外表之外,2011款Jeep自由客的四驱能力,同样印证其独一无二的Jeep血统。与那些强调公路性和舒适性的竞争对手不同,2011款Jeep自由客以其强悍的四驱能力为最大卖点,带领消费者突破城市束缚,畅享户外生活。自由客所搭载的Freedom Drive主动式全时四驱系统,拥有同级罕有的四驱锁止(4WD LOCK)功能。一旦遭遇郊外严苛路况,2011款Jeep自由客能通过启动该模式,锁定中央耦合器,从而以50:50的最佳配比恒定分配驱动力给前后轮。这样,即使在低摩擦力的雪地、沙地中行驶,车辆也表现出卓越的操控性能。

2011款Jeep自由客发动机

2011款Jeep自由客发动机

此外,2011款Jeep自由客采用2.4升D-VVT铝制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这对“黄金组合”也为消费者带来优越的燃油经济性。由于换挡和加速过程中无任何燃油和动力损失,2011款Jeep自由客在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8.7升,消费者在享受越野乐趣的同时,更能实现超低油耗。

除了硬朗的外表和强劲的动力以外,自由客的安全配置也不容小视。2011款Jeep自由客在NHTSA(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组织的新车评估试验中获得满分5星评级,延续了美系车型一贯的安全风范。它拥有超过30项领先安全配置,包括全系标配同级模式最多的三模式ES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经过极限路况调教的专业ABS系统,同级唯一且高端SUV车型才配备的ERM电子防翻滚系统,前排主动式安全头枕以及独有的多级式智能前排气囊,为驾乘者提供足够的安全保障。

另外,现在到北京来广营汇杰伟业克莱斯勒Jeep经销商处看车的网友只要提及新浪汽车就可获得新浪汽车微博控车贴一枚,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北京汇杰伟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店主营品牌:Jeep 道奇 克莱斯勒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55号

电话:(010)8491652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