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车展最受关注的改款车型(图)

时间:2014-04-28 13:49:05 来源:车讯网 点击:0

在2014北京车展期间,除比亚迪唐、全新飞度、全新科鲁兹等全新上市、首发车型外,一批改款车型的亮相发布同样引来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例如新款歌诗图、新款尚酷、新款比亚迪F0等。

新款歌诗图

本田 歌诗图

广汽本田新款歌诗图赶在北京车展前发布了售价,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分别为:2.4L豪华版、2.4L豪华导航版、3.0L AWD尊贵版以及3.0L AWD尊贵导航版。其售价区间为25.98万元33.58万元。

新款歌诗图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相比调整不大,其前脸采用了三横辐式粗条镀铬中网格栅设计,尾灯采用了LED光源,新车后保险杠与排气造型也相应有所调整,并配备了18英寸轮圈。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歌诗图的长宽高分别为4995/1900/1560mm,轴距为2795mm。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有所调整,中控上方的液晶显示屏两侧按键为触摸式设计,下方的控制区域按键看起来更加简洁。此外,方向盘下方的木纹装饰取消,按键部分的银色装饰板也被取消。

新款歌诗图搭载2.4升或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43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261马力,峰值扭矩为297牛·米。传动系统方面,2.4升发动机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3.0升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此次上市的3.0升两款车型均配备四驱系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