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ix35多地推让利促销活动

时间:2016-08-30 16:24:32 来源:车城社 点击:0

北京现代ix35为途胜的换代车型,是定位于城市用车环境下的紧凑型SUV。此前,现代ix35在今年一月份左右还完成了一次小改款。外观时尚、空间宽敞、配置丰富的现代ix35,已经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喜爱。目前,多地区还推出了让利促销活动,感兴趣的小伙伴更可前往车城进行咨询。

北京现代ix35车身尺寸为4420*1820*1660mm,轴距为2640mm,内部空间还算充裕。坐在驾驶室后排,腿部能够灵活舒展,中等身高的人可有一拳左右的余量,而且后排地板平整可以容下三人乘坐,只可惜没有中间头枕。

北京现代ix35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与老款车型相比有很大的变化。整车采用“流体雕塑”概念,运用了大量刚柔并济的线条,不仅立体饱满,而且更富有流线感。此外,新款保险杠处还增加了银色的装饰板,令前脸看起来更具层次感。

内饰方面,现代ix35的中控台整体呈圆弧设计,并拥有米灰色和全黑色两种色调选择,与银色装饰条搭配,给人一种时尚、简洁的视觉效果。中控台上的按键丰富、布局合理,极大地方便了驾乘者操作。

当然,现代ix35还拥有丰富的配置,如后视镜辅助影像、全景天窗、DVD导航、电动座椅加热等高级别配置。

现代ix35搭载的是2.0L和2.4L北京现代θ-II双CVVT发动机,拥有北京现代最先进的CVVT与VIS进气歧管可变技术,以及上下坡辅助程序等。在行车过程中,驾驶者不论是提速还是爬坡,都表现出强劲的动力,为驾乘者提供了很棒的行车乐趣。

现代ix35时尚漂亮、性价比高、空间宽敞,再加上各地推出的让利促销,你心动了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