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电动车展 福田欧辉彰显实力

时间:2017-06-22 16:17:01 来源:网络 点击:0

6月21日,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动车技术展示、交易会(EVTec China 2017)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开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有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景光先生、中国电池工业协会理事长赵金生先生、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发展促进中心主任牛近明先生以及其他车企和电池企业代表。

1.jpg

【出席展会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及嘉宾】

2.jpg

【领导及嘉宾代表为本次展会剪彩】

本次展会,中国绿色客车领导者福田欧辉携两款产品——BJ6852氢燃料电池客车和BJ6117纯电动客车完美亮相,积极响应“电动化、智能化、轻量化”三大主题,彰显了福田欧辉在新能源客车领域日新月异的科技成果,以及引领中国新能源客车行业发展的技术实力。

EVTec China是中国及国际电动车生产商及经销商的汇聚地,旨在推动新能源汽车的推广普及,满足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日益增长的需求,增进政府、行业、企业、消费者、投资机构等各方之间的互动交流,扩大企业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推动企业更好地开拓国内外市场。

福田欧辉盛装亮相EVTec China 2017,以行业“佼佼者”身份,在300多家国内外知名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以实现中国新能源客车“弯道超车”的深厚底蕴,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英国、加拿大、日本、韩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客车同行与专业观众的高度关注,成为中国客车企业励力创新的典范代表,持续深入推进中国客车行业在绿色、科技、智能等领域内的转型升级,并以卓越品质为中国客车在国际舞台上实力代言。

智慧融合 创新解决方案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多次出现清洁能源汽车概念。但新能源的未来,究竟是纯电动还是氢燃料电池?

对此,福田欧辉响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在中国客车行业和交通运输提档升级背景下,以“纯电动+氢燃料”的创新理念和集成方案,展示了自身对未来公共交通工具的思考与探索。

此次福田欧辉展出的BJ6852是一款8.5米的车型,被行业誉为“终极环保车”的氢燃料电池客车,可持续性和能效性更高、续航能力更强,加注氢气10分钟,续航500公里,实现真正零排放的突出特点。

3.jpg

【协会领导参观福田欧辉展台并合影留念】

作为最早在氢能领域进行技术储备的先行企业,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除了8.5米长度车型,还拥有10.5米、12米等不同长度产品,覆盖城市客车、城间客车、旅游团体、定制班车等多个细分市场。目前,福田汽车已成立欧辉氢燃料电池汽车生产基地,形成了涵盖氢燃料电池客车研发、制造、燃料供给等各环节的完整产业链。

4.jpg

【福田欧辉BJ6852氢燃料电池客车】

另一款BJ6117纯电动城间客车是福田欧辉的明星车型。整车在成熟的底盘基础上,采用新一代高效驱动技术,劲享高效运营;豪华时尚的内饰设计元素,辅以人机工程学乘客座椅,静享舒适出行;独有福田“智科”智能车载管理系统,以互联网技术提升运营和服务价值,智享绿色客车。

5.jpg

【福田欧辉BJ6117纯电动城间客车】

在纯电动与氢燃料电池之间剑拔弩张的一场路线决斗,通过福田欧辉的智慧融合,呈现出和谐的共存和广阔的前景,为中国乃至全球客车行业提供了兼具二者优势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厚积薄发 勇立行业潮头

作为最早致力于新能源客车研发,最早实现新能源客车商业化运营的客车企业,福田欧辉在新能源技术、产品性能及运营解决方案等方面,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三流企业做产品,二流企业做品牌,一流企业做标准。福田欧辉把脉行业发展动向,针对客户需求升级,不仅通过启动“品质发现之旅”,使“品质”概念升级贯穿整个产业链环节;更率先提出以“全天候 可信赖”为核心的中国绿色品质客车标准,成为行业首家提出品质客车评价体系的企业。

“全天候 可信赖” 福田欧辉品质客车标准是定位于中国客运行业品质质量的一套评价体系,囊括了对行业协会、学术研究、零部件、整车厂、客运公司等上下游产业链的相关评价标准,包括1个定位、2大目标、3D制造、4A品质、5S服务、6V价值,致力于推动中国客运行业品质升级,引领中国运输业实现更高效、更安全、更绿色的发展。

对品质的坚守与深耕,将福田欧辉推上了见证重大时刻的荣耀舞台。从2008年服务北京奥运会到担当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唯一指定用车;从2009年作为国庆彩车添姿国庆60周年庆典到数度护航全国两会;从2014年北京APEC会议到2016年杭州G20峰会;从2016年“绿色印记”唱响ISO国际标准化组织大会到2017年助力“清洁能源·创新使命”峰会……福田欧辉一次又一次被委以“官方指定用车”重任,以行业翘楚的姿态勇立潮头,诠释中国绿色客车品质风采。

6.jpg

【福田欧辉全力护航阿斯坦纳世博会中国馆】

14年精进只为磨一剑品质,近年来福田欧辉在终端市场表现出了逆势上扬的爆发力和品牌力。今年最新销量数据显示,福田欧辉稳居各类车型销量季军;其中,新能源客车已广泛推广至北京、山东、天津、河北、安徽、广东、新疆、西藏等地,并在“一带一路”为代表的海外市场受到热烈追捧。

进入2017年,福田欧辉新能源客车捷报频传:总计超过150辆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先后批量交付安徽六安、湖北荆州和张家口等地公交公司;继4月100辆纯电动公交交付北京大兴后,56辆纯电动客车于6月交付武威,以现代科技助推各地绿色出行。尤为值得一提的是,5月福田欧辉千台清洁能源公交车交付缅甸仰光公交公司,成就中国客车出口海外第一大单,在全球舞台上表达了中国客车的品牌魅力。

7.jpg

【千辆福田欧辉清洁能源客车交付缅甸仰光公交公司】

作为福田汽车以同步全球领先核心动力科技打造的客车品牌,福田欧辉客车以绿色高效、智能可靠的客车产品,为客运、公交、旅游客户,带来了科技创新的交通运输解决方案;并将以价值创新的担当姿态,持续将中国新能源客车的理念和技术,深植在全球市场,稳步成长为“世界级”的客车品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