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15万落地的SUV带你去户外撒点野

时间:2018-03-07 11:52:32 来源:大众侃车 点击:0

过年期间的同学聚会上,朋友们纷纷谈论起了对新一年的展望。在与一位有爱好摄影的朋友交流时,他说他今年的愿望是买一辆车。

“我想买一辆皮实耐用的,空间大一点的车。因为平时经常去户外拍摄要拉一些器材,当然平时最多的还是上下班使用,预算15万以内”朋友说道。

根据他的需求,都市SUV无疑是最好的选择。SUV既保证了都市通行的舒适性,又保障了户外摄影时崎岖路面的通过性。

于是,我给他推荐了如下几款畅销的紧凑级SUV。

哈弗H6

去年的长城品牌经历了转型期的阵痛,但是从产品阵容来看,高售价车型销量所占比例有所上升,整体产品还是形成了品牌向上的发展。其中新换代的哈弗H6,还是扛起了长城销量的大旗。

2018款的H6较去年的改款车型,在车身尺寸、车辆外观以及内饰方面变化并不大,依然延续了沉稳、居家的风格。侧身线条并没有太多花哨的装扮,但是远远望去车辆给人的感觉却是十分的修长,硬朗。

2018款哈弗H6全系搭载了一款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匹配了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和6挡手动变速箱。在实际行驶过程中,自动挡车辆的低扭充足,换挡平顺,动力充沛。所以敢肯定,拥有大空间和可靠品质的H6,在今年的销售表现中还将继续发挥它大哥的水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