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车展:北京现代索纳塔九PHEV

时间:2018-04-27 10:56:23 来源:汽车之家 点击:0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北京现代索纳塔九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正式亮相。新车搭载一套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75km。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会在年内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国产索纳塔九PHEV基本维持了汽油单动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区别在于其采用了独特的低风阻五辐式轮圈,以及隐藏式的排气管。在车尾,新车还贴有plug-in标识,以表明其插电混动新能源车型的身份。配置方面,国产索纳塔九PHEV高配车型将配备LED大灯组、LED日行灯、LED尾灯、全景天窗、鲨鱼鳍天线、车身饰条、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影像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及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189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68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NED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为75km(海外版车型仅为43.5km),在充电时间方面,新车的三元锂电池组在220V/10A电源下需要3.53小时充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