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越野家族BJ60车型即将开启预售

时间:2022-08-02 11:51:24 来源:网络 点击:0

近日,来自北汽官方渠道的消息,北京BJ60将在8月26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作为北京越野打造的全新中大型SUV,北京BJ60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标配四驱系统、三把差速锁、四轮独立悬架。

BJ60在外观上依然沿用了北京越野家族式设计语言,可以看到它经典的五孔式前格栅的设计也是北京越野家族的经典设计之一。并且这个五孔式的前格栅也将大灯组融入在内整体,看上去的视觉效果会非常棒。同时,这台车在底部套件上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黑色的包围也会让她尽显大气的程度,车头方正的造型也让它十分符合越野车的味道。

并且这款车在车身侧面整体看起来的感觉会更加的厚实,车门下方的凸起和镀铬饰条的搭配也会让它自身多出一些层次感,包括轮眉位置的凸起也十分夸张,整体看起来这款车把越野车的属性已经做到了极致,同时车窗周围的镀铬饰条也能让它增加一些高级感。

BJ60在尾部使用了与大多数越野车同样的开门方式,包括背后的小书包式的备胎,也会让它增加越野车的属性。同时最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这款尾灯。当尾灯车灯亮起后,刹车灯面罩上显现的图案酷似传统灯笼,蕴含传统文化“守正创新”精髓,同时能看到备胎罩外圈结构增强。

来到车内,BJ60的中控台采用钢琴烤漆面板,提供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前后差速锁”拨钮和四驱模式选择旋钮,提升可玩性。同时它还采用了类似双拼色的内饰,也会大幅度的提升内饰的时尚性。包括它悬浮式的中控屏,也会提升它的科技感,整体看起来这款BJ60似乎对于北京越野家族而言是里程碑式的跨越。

而且它的换挡结构也有所调整,整体的驾驶范围会更加强烈,包括四驱调节模式的旋钮也可以设计在挡把后方也会更方便车主去操控。

动力方面,北京BJ60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官方公布的峰值扭矩406Nm,百公里加速时间6秒,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将提供分时四驱、前中后三把差速锁、蠕行模式、ATS全地形系统等提升越野能力的装备和功能。

总结:这样的一台BJ60,似乎真的可以当成北京越野家族中的里程碑式的存在,而且它整体看起来也确实有能力的提升。喜欢的小伙伴可以持续关注一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