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淘宝经之语言及其他

时间:2011-08-08 18:03:34 来源:网络 点击:0

问价

看上哪个摊位的东西,直接跟老板说:这货怎么拿?(不要说怎么卖)并且一定要理直气壮,声音洪亮,一副老到的样子!不要战战兢兢,东看西看,嘀嘀咕咕,一看就是冒充的。

看的时候还可以装模作样的问:"你们家这款走得好吗? 我拿回去能卖上价吗?" 要是他问你"你的店在哪儿啊?",就说是网上开店的。

补货

天乐基本所有DD都不能试,所以MM一定要眼力够好。衣服均码的多;但裤子这种必须试一下的东西就比较麻烦,如果你拿个尺子量来量去,谁都看的出你不是拿货的。

最好的方法如下:新街口、西单、五道口等很多地方的小店的DD都是从天乐拿的,你在那里试好了,记住型号、尺码,到天乐去找,找到那家批发的,价钱什么的全都不问,直接说“某某型号的补一条”,人家就以为你是来补货的,肯定就给你了。

砍价

大家看到偶买的便宜东西很多,因为我主要是盯一些摊位甩底时的尾货,就是剩不了几件是扔到箱子里卖的,别小看堆在箱子里的东西,经常是能淘到宝的!而且可以砍价!!

其他技巧

要名片

拿货之后,要摊主的名片,这样万一有问题的话可以调货,否则零售是不退不换的,也有的摊换货要加钱,特狠>_<

套近乎

遇见好说话的摊主,就跟他多聊几句,混个脸熟,下次再去就直接喊

“姐!哥!”,就变成熟客了~~

等降价

新款刚上时价位都比较高,而且买多少都砍不下来,不如再等几天,价钱会渐渐直线下降~~

  • 1
  • 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