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君太百货一览

时间:2009-07-17 00:35:45 来源:网络 点击:0

公司简介

北京君太百货于2003年12月开业,目前在中国的首都北京是最大面积的百货公司。

北京君太百货以新环境、新购物提供消费者最优质的生活空间为理念,配合中国首都北京与国际接轨及持续增长的消费习性,以新形象全力支持2008北京奥运及2010上海世博。

本公司在不断的挑战中飞速成长,以国际级优异的软、硬体拉近与顾客之间的距离。

经营特色

北京君太百货不仅拥有极佳的地理位置,同时具备优良的硬件设施及软体服务,精心设计的卖场宽敞舒适,为顾客提供了高感度的空间。灯光、照明、电梯、播音系统、卫生间等服务设施均采用国际级的品牌产品,已达到完美品质。在此基础上,国际级品牌商品、流行性的时尚因素、体贴入微的贴心服务使每一位消费者将购物变成品位生活的一大享受。

君太百货的餐饮更是极具特色,引进了国际餐饮品牌:必胜客、肯德基、星巴克等相继经营,更于七层进驻了麻辣诱惑著名中餐品牌,加之哈根达斯、水果捞、面包新语、一茶一坐、多乐之、乐杰士、嘉景轩、面爱面等休闲餐饮的补充经营,使得北京君太百货餐饮设施堪称完美,完全满足了不同阶层顾客的差异化需求。

北京君太百货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33号

北京君太百货网址:

http://www.grandpacific-mall.com.cn

邮件编码:100032

电话:800-810-2158

传真:010-66113553

总服务项目 :

店内咨询服务

应急救护服务

停车券兑换服务

出售购物袋服务

顾客意见登记服务

顾客走失协导服务

租借儿童手推车服务

爱心针线包服务

店内网查询服务

公交线路查询服务

遗失物品受理服务

雨季贴心叫车服务

儿童识别卡服务(人潮拥挤时,儿童在店内走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