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光天地购物指南

时间:2009-07-17 00:35:59 来源:网络 点击:0

新光天地是由台湾新光三越百货公司与北京华联集团合资成立的第一家百货店,双方各占50%股份,总资本额7.5亿元人民币。

作为中国单体面积最大的百货公司,新光天地拥有宽敞舒适的购物空间,其建筑面积为18万平方米,营业面积为12万平方米,地上六层,地下四层,周末假日的停车位能达到2700个。

新光天地将国内外百货零售业的领先优势整合在一起,除时尚食品超市外,经营品种主要是来自欧美等国家的世界顶级名品、国内精致商品和全国各地的特色消费品。并以独特的“高感度国际百货”经营理念,打造全新百货品牌新概念。

新光天地运用国际先进的零售技术和管理方法,以及经营百货商店的成熟经验,以“真心诚意”的服务精神,整合多样化服务性业种,提供创新多元的人性化服务,给消费者带来最新消费信息、最丰富时尚的商品与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顾客的需求,为广大消费者创造“Happy New Life”的全新购物体验。

购物指南:

1层:为国际精品馆,主要经营国际精品服饰、国际顶级主流化妆品及流行女鞋相结合,配以国际名品、珠宝与世界时尚同步。

2层:客层定为30-55岁的消费者,集结了ETRO、JILSANDER、ANNA SUI、MARC BY MARC JACOBS、AIGNER、PINK等精品,为顾客提供从“头”到“脚”的完整的进口商品系列,并使其在逛街的同时,享受极致的生活体验。

3层:主要以女性时装为主,服饰为辅,如:各类杂货、彩妆、表。提供全客层服务:其中少女装、少淑女服饰结合了国际知名度高的品牌,以及在北京市场拥有覆盖面广、知名度高的"ONLY、VERO MODA、E-LAND、AZONA、ESPRIT等品牌。

4层:绅士服饰馆,不仅有18-30岁追求时尚的年轻人的休闲精品,也有25-55岁成功男士的成熟品牌,脱离了男士正装的单调,加入了中性的流行元素,融合了高雅与时尚,男士西服区,男士休闲服区、男士鞋帽区、高尔夫用品及服饰区等一系列男士专区。同侧设有崇尚自然、纯净的人民公园咖啡厅,与3道从屋顶倾斜而下的10 m×6m的大型瀑布相对,清新和谐。

5层:设有家用生活区、儿童区 、文化馆、生活科技馆,商品涉及童装、玩具、婴儿孕妇用品、厨房、餐厅、电器、卧室、浴室、工艺美术品,并有咖啡厅等配套设施。

6层:露台围廊为美食区,即有传统中式餐厅,也有异国风情的优雅浪漫,不仅可以品尝美食,更给消费者不同的文化感受。

B1:精品超市,主要经营日用精品百货、冷冻、熟食、蔬果等。突出新鲜、营养、时尚、健康的生活理念,以为周边上班白领提供便利为重点。由新光天地统一设计、布置和招商,采用统一风格设计,灯饰的艺术特色和布局设置,配合小吃区的形状做布置,运用新光天地LOGO的衍生图案进行装饰。同时B1F通往写 字楼的走道旁设有必胜客、肯德基、味千拉面等快餐。

B2-B4:这里不光有数千的停车位,并且还有给那些不愿意逛街但又要陪同女友或老婆来的男士,一个休息的地方.他们可以在那里看看电视,喝喝水,安静地等待他们心爱的人开心而归.

来店交通指南

城市地铁:

一号线大望路站

公交路线:

乘988、752、710、31、985、608、486、30、754、973路到八王坟北站下车即到。

乘402、405路下车后往西步行50米即到。

乘985、710、752、31、486、754路到八王坟站下车过马路即到。

乘715、1、4、57、848、728、312、402、405、648、742、649、647、810、930、930支、930(区间)路到八王坟东下车后向西行20米过马路即到。

乘57、11、312、728、848、976、647、648、930支、1、4、810路下车后向东步行100米即到。

停车场停车办法

停车场一般收费标准:

2.5元/半小时,每半小时唯一个计算单位,以此类推。

购物优惠停车办法:

当日办理新光天地卡,免费停车4小时;

当日购物满200元,免费停车1小时;

当日购物满400元,免费停车2小时;以此类推。

顾客凭购物小票至各服务台均可兑换停车券,当日小票须当日兑换,兑换之停车券当日使用有效。

北京新光天地网站:http://www.shinkong-place.com/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7号(华贸中心)

邮编: 100025

营业时间: a.m.10:00-p.m.10:00

咨询电话:010-6530588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