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单商场详细介绍

时间:2009-07-17 00:32:52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西单商场以百货零售为核心主业,北京西单商场主要经营范围涉及百货零售、专营专卖、品牌代理、物流配送、物业管理、食品加工等多个领域,为全国零售百强企业。

股份公司核心企业北京西单商场是一家具有悠久历史,享誉京城、闻名全国的老字号企业,北京西单商场始建于1930年。先后建成的厚德、福寿、益德、临时、惠德、福德六个商场统称为北京西单商场,是当时北京西半城的繁华商业中心。著名的表演艺术家侯宝林、郭全保、马连良、金少山、骆玉笙、魏喜奎等都曾在北京西单商场学艺和演出。

北京西单商场营业时间:

周一 至 周五 10:00——21:30

周六 至 周日 9:30——21:30

北京西单商场地址:北京西单北大街120号

北京西单商场电话总机:(010)66565588

北京西单商场网站:http://www.xdsc.com.cn/index.as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