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超市提高停车优惠门槛

时间:2009-07-17 00:34:21 来源:网络 点击:0

近来,越来越多的大商场和超市悄悄提高了购物停车优惠门槛儿。

宣武门沃尔玛店原本可以免费停车两小时的地下车库现在只能免费停1小时了,而且还得在“购物满50元”的条件下。像沃尔玛一样,很多大商场、超市都提高了购物停车优惠门槛儿:家乐福方庄店早先可以免费停车,现在改成购物免费可停两小时;贵友方庄店以前购物满20元可免费停两小时,现在购物金额提高到了100元;一直免费开放的宜家地下停车场从本月起开始实行每车2.5元不计时的收费政策……

由于相当一部分顾客不知道购物免费停车的条件有变,事先没准备好零钱,一些大商场、超市的停车场交费出口排起了长龙,进而还引发了周边道路拥堵。

据了解,大商场、超市减免停车优惠的原因众多,有的是因为商场难以处理顾客之间车辆剐蹭的纠纷;还有的是因为附近小区居民长期昼夜占据车位,真正购物的消费者在高峰时段却难以找到车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