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源新燕莎打折信息10.11-10.20

时间:2009-07-17 00:34:23 来源:网络 点击:0

最新商场打折信息,金源新燕莎最新活动简介:

商场打折信息:阿索罗部分商品七折起

位于金源新燕莎MALL三层3122商铺的意大利著名户外登山鞋品牌阿索罗,推出多款促销产品,部分商品七折起。凡在本店购买正价商品498元以上者赠送棉T恤一件,购买正价商品1298元以上者赠送速干T恤一件。

活动时间:2008.10.11-10.20

商场打折信息:美津浓大型秋季新品展示会

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将于2008年10月18-19日在金源新燕莎MALL二层中心舞台举办大型秋季新品展示会,其间包括许多精彩的环节:有年轻、时尚的动态展示秀、精彩绝伦的HIPHOP,激情四射的动感爵士、玩转花样的街头篮球……将通过多种的形式演绎美津浓新款服装的魅力。

活动将于10月18-19日两天火热上演,每天两场,精彩不断!

而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朋友可以有更多的机会接触美津浓品牌,在金源新燕莎MALL三层将进行美津浓超值特卖活动!无限惊喜等着你来!

跟着节拍歌起来,随着舞步跳起来,谁都有机会!这里即将刮起一场美津浓的超级运动风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