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货 国庆节满200减100(图)

时间:2009-07-17 00:34:40 来源:网络 点击:0

商场打折信息:中友百货 国庆节满200减100

中友百货介绍:

北京中友百货集合了时下化妆品、服装、珠宝、钟表、鞋品、童装、家居用品、家电等多种门类的上万种商品,且均为最具市场号召力和流行度的品牌,如国际一线化妆品香奈儿(CHANEL),雅诗兰黛 ( ESTEE LAUDER ),倩碧,迪奥 ( Dior),兰蔻 ( Lancome), 欧莱雅 ( L'OREAL )等;国际珠宝品牌施华洛士奇、镇金店、周生生、周大福,谢瑞麟等;流行鞋品百丽、莱尔斯丹、ECCO、策乐、其乐等,国际流行运动休闲服饰耐克、阿迪达斯、耐克360,三叶草,背靠背,彪马,匡威,李宁等,流行男女装MNG、宝姿 ( PORTS )、MORGAN、淑女屋、VERO MODA、ONLY、teenie_weenie、ci.pres、EDC、Eland、OASIS、AZONA、GSTAR、 i.t、 Izzue、NORTHFACE、ESPRIT、都澎、法国鳄鱼 ( LACOSTE )、观奇、马克华菲 ( Mark Fairwhale )、诺帝卡 ( NAUTICA )、杰克琼斯、顺美等

中友百货楼层简介:

中友百货B2:时尚休闲馆

设有大型停车场、停车位100余个,执行下床统一收费制度。同时拥有华润超市、日式美容美发沙龙小勃发艺等为佻提供各项个性服务。中友卡服务中心也设在此。

中友百货B1:运动能量馆

这里拥有众多国际名牌运动服装服饰、及运动器材,为喜欢运动健身的朋友提供最丰富的选择空间。鞋包区全新入驻,让您购物更轻松、更方便。这里还设有多家知名国际快餐店,让您聚餐休闲随心选择、自主安排。

1F:汇集CD、兰蔻、雅诗兰黛、倩碧、资生堂、MAC、安娜苏、植村秀、娇兰等国际顶级化妆品品牌,知名品牌男女鞋、包,以及国际名品钟表、钻石珠宝、黄金饰品,另有中友药店提供多种优质服务。

中友百货2F:绅士名品馆

集合各种著名品牌的男士精品正装,男鞋,以及各类流行典雅的男士配件时尚名表区,为热情开朗、健康向上的都市男女提供彰显个性,追求流行的购物选择。

中友百货3F:淑女精品馆

  国际著名品牌淑女服装的展示天地,并经营高档女士配件和淑女饰物,让时尚女性尽显高雅气质。

中友百货4F:仕女服饰馆

为成熟女性准备了各种世界及名品职业装、为职业女性量身打造独特风采;另汇集众多知名品牌的女士内衣,高品味生活、新时尚选择。

中友百货5F:少女流行馆

集合了与欧美流行趋势同步的著名品牌少女时装,彰显个性的各类经典休闲包,是都市青春少女流连忘返的购物场所。

中友百货6F:时尚生活馆

主营休闲、牛仔装,部分运动服饰、户外用品,与5层少女馆紧密呼应,成为时尚青春男女的首选购物场所。

中友百货7F:生活科技馆

主营家居生活用品,寝具、工艺品以及文具;精致小家电区家居用品应有尽有,这里还是欢乐的儿童世界。名品童装、童鞋、儿童玩具以及各种婴幼儿用品,充满纯真的童趣。家电区经营各种手机、通讯器材及照相器材,为您提供周到、温馨的服务

中友百货8F:美食天地

  荟萃祖国各地的风味美食,是您就餐、休闲的理想场所,T8多功能表演厅,常年举办种类流行趋势发布会、娱乐巨星见面会、大型培训讲座等。

中友百货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76号

中友百货总机:010-66018899

中友百货邮箱[email protected]

星期六, 2008年9月20日- 星期日, 2008年10月5日

除此之外还有更多化妆品参与打折活动,详情请看:http://www.zhongyou.cn/zhongyou/pageIndexList.d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