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庙会

时间:2009-07-17 00:33:05 来源:网络 点击:0

龙潭庙会介绍

北京春节龙潭庙会,自1984年开始举办以来,已历经二十三个春秋,成为北京市春节期间一项传统性的大型群众文化活动,龙潭庙会在国内有广泛的影响,在国际上也有了一定的知名度。龙潭庙会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意境,因为龙潭庙会所在的龙潭公园中间有一个湖,到了冬天的时候湖面会结上厚厚的一层冰,在嘈杂喧闹的庙会中会寻找到一份宁静,很与众不同!

龙潭庙会自驾车路线:南二环左安门桥往北500米,东二环光明桥往西第一个十字路口往南,如果左安门内大街和龙潭北路发生拥堵,请在左安门桥头向北的车辆绕行二环路、左内北口、光明路、幸福大街南口。

龙潭庙会公交线路:34路、35路、36路、743路、957路、943路、822路、705路、41路光明楼站下车。6路、8路、607路、60路、958路、116路、750路、12路、352路、807路北京游乐园站下车。

龙潭庙会时间:农历腊月三十至农历正月初七

龙潭庙会地点:崇文龙潭湖公园

提示:龙潭庙会的对面就是北京游乐园,顺便可以去那里逛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