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开幕

时间:2013-10-12 21:14:38 来源:网络 点击:0

“2013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10月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刘士余出席开幕式。

本届博览会经中国人民银行、商务部批准,由中国金币总公司、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中国钱币博物馆联合主办。此次展会的主题为“金铸梦想,泉谱华章”,旨在体现钱币行业对“中国梦”的追寻,也突出了博览会注重文化传承、提升国际化水平、树立文化自信的办展目标。

博览会期间首次举办国际造币技术论坛,并开展2014版熊猫金银币品鉴会、收藏文化论坛、钱币精品拍卖会、第二届中国金币金色文化艺术大赛颁奖仪式、最受群众喜爱的2012年中国贵金属纪念币揭晓暨中国金币微信平台上线仪式、生肖币购买权抽取等一系列活动。为纪念此次博览会的举行,中国人民银行特发行“2013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银质纪念币”一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