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台声音推广季“不止于声”

时间:2017-07-07 14:47:15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晨报讯(记者 荀觅)昨天,“不止于声——北京电台2017声音推广季”正式启动。130多位主持人倾力献声,为听众奉献独具个性魅力的声音作品,并通过网络平台展示,邀请听众“为青睐的好声音”点赞。同时精心策划的线上广播节目、线下主题系列活动更多元呈现了主持人的独有魅力。

启动仪式全程回归声音本质,传递广播人情怀。电台《北京新闻》的两位资深播音员萧佟、冉迪,现场还原了上世纪90年代广播新闻的播报场景,以独具年代感的表现力,重拾北京电台的声音记忆。冉迪深情地说:“我们是在用心说话,用心交流,我们是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每天工作着。”来自北京交通广播“一路畅通”的主持人嘉佳,不仅是参与此次活动的主持人之一,也是启动仪式的主持人,“我们是想通过这样一个活动听到更多听众对我们节目的反馈。平时我们说的更多,听众听的更多,但其实这个节目好不好听,对我们个人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这个评选对我们来说就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沟通和交流的机会。换一种方式跟大家交流和认识,我觉得是这个活动的意义。而且我也特别珍惜,因为大家的每一票都是对我们的鼓励和支持。”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台长赵卫东表示:“本次推广季就是要更近距离地让大家听到北京电台的好声音,让广播的声音魅力多元呈现,发挥广播‘不止于声’的传播效应。”据悉,推广季期间,电台主持人倾情诵读的作品在北京文艺广播《诵读小站》陆续展示播出。而一档全新策划的广播真人秀节目《话筒开了》,更是结合“我为声音点赞”的网络人气排名和专家评审团的权威投票,遴选60位主持人参与到节目中各展声音所长,携手奉献20期的“声音盛宴”,听众在收听节目的同时可参与互动,票选每期节目的“人气王”,为喜爱的主持人加油助威。同时,线下活动将整合北京电台各专业广播及旗下节目团队的优质资源,打造多场不同类型的“不止于声”声音秀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