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爆料于晓光转行契机:试镜拔头筹获北京一套房

时间:2017-09-19 15:29:28 来源:网络 点击:0

于晓光、秋瓷炫夫妇

凤凰网娱乐讯 18日晚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播出新一期。秋瓷炫透露了丈夫于晓光转行做演员的时机。

据了解,于晓光在转行做演员前是青少年游泳国家队选手,曾连续两年在大赛中获得金牌,是一名极具潜力的选手。秋瓷炫透露:“很多年前,我和于晓光还有其他演员们住在同一家酒店,那里有一个很好的泳池,当时我们约好去游泳,结果游泳那天,于晓光竟穿着专业游泳服过来游泳,他其实就是穿给我看的。”她又补充道:“普通人蝶泳的话,两臂划水的声音会特别大,但于晓光没有那种声音,看着太帅了,后来才听说他原来是游泳运动员。”

于晓光

主持人问道:“作为极具潜力的运动员,于晓光为什么放弃这个行业?”对此,秋瓷炫答道:“当时他顶着父母的反对,独自一人到北京试镜,并且拿到了第一名,当时第一名的奖品是北京一套房,他就卖掉那套房子,有了钱后开始演戏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