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不掉的甜蜜诱惑:北京特色甜品店完全指南(组图)

时间:2009-04-26 12:33:15 来源:千龙网 点击:0

小孩子有自己的甜点密码,跳跳糖和什么零食搭配在一起嚼,会有独特的味道,只有他们才知道。这个世界会改变,是因为我们在改变,我们以为我们改变了世界,却是世界改变了你和我。然而,唯有甜点是无敌的,任凭时光冲刷。

文宇奶酪店

文宇奶酪店

文宇奶酪店

“文宇奶酪店”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南锣鼓巷内,是一家经营奶酪和酸梅汤的小店,不知道,南锣鼓巷和文宇奶酪店之间,到底是谁沾了谁的光,反正,南 锣鼓巷成为小资集散地之前,文宇奶酪店,已经是暗暗红了好久。小店开业以来,因为物美价廉风味地道而生意越来越红火。虽然酒香不怕巷子深,更何况南锣鼓巷 北口在鼓楼东大街上,南口在平安大街上,因为“店小”(就10平方米左右),经常“要等位”。去晚了,有些东西也可能“卖完了”。其实,文宇的主人是三元 梅园的老师傅,所以味道最厚、最正的就数文宇奶酪店。店里自己熬的“冰镇酸梅汤”酸甜适宜,消暑解渴。

这两年南锣鼓巷和文宇奶酪店都更加红了,去南锣鼓巷逛的时候,看文宇奶酪店前面排大队,也是一道风景。

地址:东城区南锣鼓巷49号

童趣指数:★★☆☆☆

浪漫指数:★★★☆☆

价位指数:★★★☆☆

鹿港小镇(

鹿港小镇

鹿港小镇

鹿港小镇(BELLAGIO)成立于2000年,第一家店开立于上海古北新区的水城南路上,如今鹿港小镇已发展到二十多家专营店,鹿港小镇结合 了时尚、品味、流行的Coffee shop、台式特色的菜肴以及新概念川菜,再加上小镇独特的中式甜品与冰点。许多在北京生活的人,会觉得鹿港小镇是家有点小贵的餐厅,其实在广州,鹿港小 镇更出名的是下午茶时间的甜点,台湾小吃闻名世界,风格活泼,雅俗共赏。特别是时下流行的冰沙甜品,沁爽甜蜜的感觉,令年轻人们爱不释口。人人称道的冰沙 系列,分芒果,芋圆,花生,咖啡等花色,用料实在款款香浓。会选时间的话,两个人,六十元,就能搞定一顿下午茶。

地址:新光天地、中关村都有分店

童趣指数:★★☆☆☆

浪漫指数:★★★★☆

价位指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