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约翰优惠券

时间:2009-07-17 00:32:49 来源:网络 点击:0

棒约翰优惠券使用说明:

棒约翰优惠券下载、打印,使用提示:直接使用彩色打印、黑白打印或者复印棒约翰优惠券都可以使用。打印棒约翰优惠券后,可以在全国任何一家棒约翰餐厅使用(除非在使用说明中有地区限制),但请留意棒约翰优惠券使用说明及使用期限。

棒约翰介绍:

还在上高中的时候,Papa John's(棒!约翰)的创始人约翰施耐德先生在印第安纳州杰弗逊维尔市当地一家比萨饼店打工时就有一个梦想:他要用做好的馅料做出最好的比萨,并将这些新鲜热腾的产品免费送到顾客的家中。

约翰从博尔州立大学取得商业学位后回到家乡杰佛森奈尔市,着手开始将梦想变为现实。他卖掉了自己的汽车,花了1600美金买了一套餐馆设备,并将他父亲开的酒店后面的杂物间改建为厨房,每天现做新鲜美味的比萨,热情款待客人,不久就口碑相传,顾客盈门。随着越来越多的顾客喜欢上他可口的比萨,全球第一家Papa John's(棒!约翰)比萨餐厅于1985年3月诞生了。

棒约翰优惠券

以下是棒约翰优惠券,棒约翰电子优惠券

棒约翰优惠券:买一百送五十优惠券

棒约翰优惠券

棒约翰优惠券有效期至2009年7月31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