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既白优惠券|东方既白电子优惠券

时间:2009-07-17 00:33:08 来源:网络 点击:0

东方既白是全球最大的餐饮集团——百胜在中国推出的唯一的中式品牌。百胜中国将其定位为肯德基的兄弟品牌,希望未来会成为“中式KFC”。东方既白试验店早在04年5月就在上海大华低调开业。2005年4月27日,东方既白第一家店于在上海徐家汇美罗城开幕。2008年3月3日,东方既白进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开出上海外的第一店。截至2008年8月,东方既白在上海已拥有13家分店,北京、广州各有1家分店。

“东方既白”以肯德基标准经营中式快餐,被称为“肯德基标准的中华美食”。“东方既白”采用“即买即取”快速售卖方式,承诺90秒内立等可取。

“东方既白”语出苏东坡《前赤壁赋》,“客喜而笑,洗盏更酌,肴核既尽,杯盘狼藉。相与枕藉乎舟中,不知东方之既白”。东方既白代表东方亮了,代表高标准中式快餐的诞生和崛起。

东方既白学生优惠券(有效期至2009-09-1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