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方庄餐饮街特点和布局

时间:2009-07-17 00:34:25 来源:网络 点击:0

方庄餐饮街特点是:经营风味齐全,消费选择性广,丰俭包容性强,适合家庭、团队用餐。

现有餐饮店铺近30家,其中三分之二集中在蒲芳路东500米路段的两侧。

这条美食街可以说是方庄餐饮业的龙头,延伸到芳古园、芳城园、芳群园、芳星园还有数十家风味各俱的餐饮店铺与美食街遥相呼应,编织成了恰似众星捧月的方庄美食网络。

方庄重点餐饮企业分布如下:

1.方庄餐饮街,芳古园一区有:经营烤鸭、家常菜的国家一级酒家金百万鑫佰元酒楼;经营海鲜、家常菜的七宝帆酒楼。

2.方庄餐饮街,芳城园一区有:经营粤菜海鲜的国家特级酒家天天渔港方庄店。

3.方庄餐饮街,芳群园一区有:经营川菜的国家一级酒家大三峡美食楼;经营东北菜和川菜的阳光绿州大酒楼。

4.方庄餐饮街,芳群园二区有:四川成都傻儿火锅;经营特色风味粥的老河道瓦罐餐饮公司;经营川、粤和手工特色水饺的紫香苑餐饮公司。

5.方庄餐饮街,芳群园四区有:李连贵薰肉大饼;杭州风味的万家灯火大酒店;经营火锅的天喜楼涮肉坊;经营北京卤煮风味的小肠陈饭庄。

6.方庄餐饮街,芳星园二区有:经营湘味的洞庭水鱼美食城。

7.方庄餐饮街,紫芳园一区有:郭林家常菜方庄店。

8.方庄路左安门宾馆内经营粤菜、海鲜、家常菜的国家一级酒家一利海滩酒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