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优惠券|麦当劳电子优惠券

时间:2009-07-17 00:34:48 来源:网络 点击:0

麦当劳优惠券,麦当劳电子优惠卷:

2009年最新最全的麦当劳优惠券下载、打印,使用提示:直接使用彩色打印、黑白打印或者复印都可以使用。打印麦当劳优惠券后,可以在全国任何一家麦当劳餐厅使用(除非在使用说明中有地区限制),但请留意使用说明及使用期限。

麦当劳公司介绍:

麦当劳公司(McDonald's Corporation)纽交所:MCD是全球大型连锁快餐企业。是由麦当劳兄弟和Ray Kroc在50年代的美国开创的、以出售汉堡为主的连锁经营的快餐店。在世界范围内推广,麦当劳餐厅遍布在全世界六大洲百余个国家。麦当劳已经成为全球餐饮业最有价值的品牌。在很多国家麦当劳代表着一种美国式的生活方式。麦当劳的开心乐园餐免费赠送玩具,如迪士尼电影的人物玩偶。

大多数麦当劳快餐厅都提供柜台式和得来速式(drive-through的英译,即指不下车便可以够用餐店的一种快餐服务。顾客可以驾车在门口点菜,然后绕过餐厅,在出口处取餐。)两种服务方式,同时提供室内就餐,有时也提供室外座位。

最新麦当劳优惠券:

2009年麦当劳电子优惠券 全国版优惠券(全国均可使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