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胜客优惠券|必胜客电子优惠券

时间:2009-07-17 00:35:02 来源:网络 点击:0

必胜客优惠券,必胜客电子优惠券介绍:

必胜客优惠券下载、打印,使用提示:直接使用彩色打印、黑白打印或者复印必胜客优惠券都可以使用。打印必胜客优惠券后,可以在全国任何一家必胜客餐厅使用(除非在使用说明中有地区限制),但请留意必胜客优惠券使用说明及使用期限。

必胜客介绍:

屋顶作为餐厅外观显著标志的必胜客,如今已是全球最大的比萨专卖连锁企业。在遍布世界各地一百多个国家,每天接待超过4,00万位顾客, 烤制1,70多万个比萨饼。必胜客已在营业额和餐厅数量上,迅速成为全球第一的比萨连锁餐厅企业。必胜客公司属于世界最大的餐饮集团-百胜全球餐饮集团,目前百胜餐饮集团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32,500 家的连锁餐厅,是全球餐饮业多品牌集合的领导者。

以下是必胜客优惠券,必胜客电子优惠券:

必胜客优惠券之必胜客贵宾体验券,消费8.5折并可获赠贵宾卡,有效期截至2009年12月31日。

本组电子优惠券有效期:2009年7月2日——2009年9月30日

必胜客优惠券

必胜客优惠券之浓情香鸡翼,有效期至2009年6月30日。

必胜客优惠券

必胜客优惠券之柠檬红茶或雪糕黑天使,有效期至2009年6月30日。

必胜客优惠券之提拉米苏,有效期至2009年6月30日。

必胜客优惠券

必胜客优惠券之意式香浓菜汤,有效期至2009年6月30日。

必胜客优惠券

必胜客优惠券之美式香酥薯格,有效期至2009年6月30日。

必胜客优惠券

必胜客优惠券之经典沙拉,有效期至2009年6月30日。

必胜客优惠券使用规则详见必胜客优惠券上的内容提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