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圣斗士星矢主题餐厅雅典娜女神成服务员(图)

时间:2014-09-12 19:27:37 来源:网络 点击:0

原标题:帝都现圣斗士餐厅“雅典娜女神”当服务员

北京圣斗士餐厅雅典娜女神成服务员

《圣斗士星矢》作为一部历经28年的经典动漫,在80后一代人的童年时代打下了深深的烙印。随着时间的流逝,黑白漫画不再是《圣斗士星矢》的全部。精美的手办和网游《圣斗士星矢OL》的出现,丰富了这部动漫的内涵。而如今,第一家《圣斗士星矢》主题餐厅也落户京城,一时间引起不少前来一探究竟的小伙伴。据悉,食客不仅可以点上独具圣斗士特色的菜肴,而且还会有“雅典娜”亲自上菜。图为圣斗士主题餐厅里的“服务员”。

北京圣斗士餐厅雅典娜女神成服务员

美丽可人的“雅典娜女神”自然成为这家主题餐厅里的活招牌。前来就餐的食客都点名要雅典娜亲自上菜,合影签名留念已经到了需要排队的地步。还有数位娇俏可人的“女仆”,站在一起自然成为餐厅里的一道风景线。图为圣斗士主题餐厅里的“服务员”。

北京圣斗士餐厅雅典娜女神成服务员

该家圣斗士主题餐厅洋溢着浓郁的原著风格,悬挂的屏幕上24小时不间断播放经典的动画片《圣斗士星矢》,背景墙上更是张贴着与圣斗士有关的贴画及海报。装饰品多以《圣斗士星矢》中的手办为主。包括黄金圣斗士、海斗士以及北欧神斗士一应俱全。就连餐桌上的餐具都满含北欧风情。图为圣斗士主题餐厅里的“服务员”。

北京圣斗士餐厅雅典娜女神成服务员

据了解,该圣斗士主题餐厅近来每到饭点,便引来不少食客。其中绝大多数人都表示出于好奇心,想来一睹圣斗士主题餐厅的全貌。在记者走访过程中,发现部分顾客拿着手机对着店内的设计以及美丽的雅典娜和女仆一顿“猛拍”。

北京圣斗士餐厅雅典娜女神成服务员

而且记者还了解到,这家圣斗士主题餐厅还设有外卖服务。顾客不仅可以打电话预约餐品,甚至可以在《圣斗士星矢OL》游戏内订餐,并且有装扮成天猛星的人员负责送货上门。图为圣斗士主题餐厅里的“服务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