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轰动娱乐圈的那场婚礼,背后操刀婚宴的餐厅是北京宴

时间:2016-11-09 18:51:32 来源:网络 点击:0

去年轰动娱乐圈的那场婚礼,背后操刀婚宴的餐厅,如今上饿了么了

黄晓明和Angela baby的婚礼是2015年娱乐圈最轰动的事件之一,作为婚宴出品方的北京宴也因此名声大噪。11月8日,在中国服务学习联盟会场上百家高端餐饮企业老总的见证下,作为中国高端餐饮标杆的北京宴及其股东海外海集团与饿了么正式签约。很快,广大用户就可在饿了么上享受到和明星一样的宴会到家服务了。

北京宴以其超出顾客预期的亲情服务享誉盛名,公司提出并开创了宴会私人定制模式,受到业内广泛关注与肯定。其在全国范围内广泛选取食材,意在打造中国味菜品,明星们更是这里的常客。此次与饿了么签约,是北京宴首次尝试和互联网外卖平台合作。

早在半个月前,饿了么已和知名高端海鲜餐饮企业海外海达成合作意向,海外海旗下餐厅迅速在饿了么上线。作为北京宴的股东,海外海对饿了么给予充分信任,引荐并促成此次饿了么和北京宴的签约。此外,海外海、北京宴和饿了么也签署了战略联盟,未来将共同推动高端餐饮外卖的发展。

作为国内知名的网络外卖订餐平台,饿了么布局品质餐饮已非新鲜事。目前,饿了么以大众外卖消费为基础,全面布局品质餐饮,其连锁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已形成压倒性优势,且仍在继续布局高端餐饮,试图引领外卖行业的全面升级。

本次签约仪式选在中国服务学习联盟的会场上。中国服务学习联盟是由北京宴的董事长杨秀龙先生发起成立的,是餐饮业内极具影响力的行业联盟。现场参与者均为高端餐饮企业家。饿了么是首家受邀出席联盟会议的互联网餐饮企业,也体现出组织者对互联网餐饮大趋势的重视和对饿了么本身的信任。

在北京宴董事长杨秀龙的主持下,饿了么联合创始人兼COO康嘉与海外海总经理赵伟华分别代表公司签约。作为高端餐饮标杆的北京宴、海外海上线饿了么,把网络外卖市场推进高端餐饮时代,或将成为整个行业升级的契机。

饿了么联合创始人兼COO康嘉说,饿了么今年的交易额将比去年增长超过4倍,这是传统行业没有的速度。目前,外卖的需求也越发多样化,不止在写字楼,更在社区市场,家庭聚会、朋友聚会点外卖的场景越来越多。正餐外卖正进入快速增长空间,高端餐饮此时进入外卖市场正符合趋势,饿了么也希望能为高端餐饮行业提供更多助力。

海外海总经理赵伟华表示,根据数据统计,去年餐饮行业增长最快的就是外卖。传统餐饮行业的人,要对这种高速增长保持敏感、保持认同。只有接受改变,拓宽思路,才能持续提高企业业绩。他鼓励现场餐饮企业多同互联网公司合作。

饿了么副总裁黄念受邀在大会介绍了以饿了么为代表的网络外卖行业发展趋势。数据显示,互联网外卖市场正在快速成长,相比快餐服务,正餐服务的发展速度更快、潜力更大。目前,就餐饮行业来说,互联网的人口红利还没有充分释放,网络的渗透力还有很大成长空间。

北京宴的董事长杨秀龙说,作为互联网餐饮领军企业的饿了么,积极地推进行业的全面升级,对餐饮行业是利好之举。如今,外卖到家服务已成为新的趋势,这在高端餐饮整体低迷的大环境下,可谓是一个逆势增长点。北京宴也希望通过和饿了么的合作,抓住这一大好时机。

饿了么高管关于餐饮020行业趋势的分享,引发了现场高端餐饮企业家的强烈共鸣。而北京宴和饿了么的签约,也激发了在场企业家的热情。多家餐饮企业负责人在现场表示了和饿了么签约的意愿。这些餐饮企业家称,互联网餐饮有着迅猛的发展趋势和不可估量的前景,大家也愿意和饿了么这样的优秀互联网企业合作以实现共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