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局气老北京餐厅人气火爆的秘密

时间:2017-03-06 15:30:00 来源:网络 点击:0

相信不少北京人都知道老北京局气餐厅,这家大热的北京地道菜餐厅,每逢饭点,在局气早已排成长龙。局气以创意的北京菜系为主,局气豆腐、“蜂窝煤炒饭、兔儿爷土豆泥等多种特色菜系均让人眼前一亮。局气不仅在传统的北京菜上创新,也在装修上下了不少功夫,老街坊胡同的门牌和装饰,局气各处都透露着老北京风韵。

以情怀起步,定位特色创意京菜,走连锁餐饮模式

在局气吃饭,吃的不仅仅是饭,更是老北京的文化,饮食的传承。翻开局气的菜谱便可感受到浓厚的文学七夕,每页页底都有老北京的介绍。地名典故、过年习俗,就连每道菜的标题都有相应的诗词歌赋,比如局气招牌京北扣肉配的便是“清辉余照,红绿相间,正是春晨妙处”,这样搭配,连扣肉都变得有意境起来。

除了浓厚的文化气息,局气的菜品还具有与时俱进的逗趣,像以象棋为切入点的京味糕点,在配上“帅有何用”的菜名后,让人不禁会心一笑。

实际上餐厅行业的竞争是十分激烈的,局气在各家餐厅中脱颖而出,与局气的市场定位是分不开的,局气餐厅定位特色北京创意菜,因此推出了不少有特色菜系。同时局气确定了未来将以连锁模式继续发展的战略方向,以情怀为起步,局气将回归餐厅本质,为食客提供舒适的环境以吸引更多的食客,谋求更长远的发展。

局气火爆,不仅仅是菜品、特色,更为重要的是餐厅的运营

成功的餐厅经营,好的选址、装修、食物的原材料、服务人员的培训、开业活动的大小,餐厅的各种事情,事无巨细,这些都是需要强大的资金支持,不然一家餐厅在营业初期便会被其他老牌餐厅轻易挤下去。

局气的火爆靠的不仅仅是餐厅的定位、环境、菜品,还有强大的运营团队在背后支持,局气的运营团队在建设餐厅初期也会选择合作伙伴进行战略合作,战略合作伙伴也会为餐厅提供化一体化服务,构建餐厅新生态战略合作。科技金融、大数据+、供应链等,都为局气加快资金周转效率、减少资金站岗、获得利润增长点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另外,笔者作为资深北漂,周围很多地道北京人都强烈推荐局气,兜兜转转终于在五道口店品尝了传说中的局气。除去上面提及的种种理由,实惠也是局气火爆的原因之一。很多菜的分量都比想象的要多很多,如此的装修、服务居然人均不到70元,简直是餐饮界的良心。后来调查才知道局气的厨师都是老北京“妈妈”,她们给家人做了几十年的菜,做的饭菜不仅亲切可口,而且有辨识度,还不像著名大厨那样高不可攀。

选择升值空间,解决开店扩张融资难问题,开创餐饮新局面

非酒店餐饮从业人员的普通顾客,平时接触到的餐厅、酒店,享受到专业贴心的服务,只能看到浮在水面上的冰山一角。实际上,餐饮酒店行业已经是自成体系的专业化学科,作为面向消费者的最后一端,餐厅、酒店涵盖着食材供应、餐具选择、物流配送、推广营销等 前端链条。想要获得餐厅、酒店的成功,每一个方面都需要细致精深的琢磨和分析,处处彰显着深邃的考虑。

而升值空间则是国内著名的餐饮酒店投资平台,通过高度垂直聚焦餐饮酒店行业,挖掘、发现有发展前途的餐厅、酒店,为其提供必要资金支持以及一体化配套服务。结合科技金融、大数据等严格风控,升值空间能够迅速辨别优质、靠谱餐厅酒店,还能使餐厅、酒店获得更加优厚的发展资源和前景。

升值空间便是中国领先的专注酒店餐饮垂直细分行业需求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团队由资深金融“互联网精英”、“原四大人员”、“银行系精英”等组成,在金融产品创新和风险控制方面拥有强大优势。

升值空间利用自身综合实力的优势,为客户捕捉市场机会,利用动态大数据和历史数据相结合的餐饮酒店行业独特的立体风险控制机制和组合投资手段,提供包含资金服务、风险管理、O2O融合等特色综合中介服务,与升值空间合作,解决了中小企业开店扩张融资难的问题,让企业可以专心开店,缓解资金、管理缺乏的问题。

目前升值空间投资了不少知名企业,包括如“如家”、“七天”、“汉庭”、“格林豪泰”、“全季”等知名连锁酒店品牌店面,以及“很久以前”、“仔皇煲”、“印巷小馆”、“辣尚瘾”、“麻辣诱惑”、“深海800米”等知名连锁餐饮企业。这些品牌经营管理良好、现金流充沛、客户稳定、市场竞争力强,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和资本经营能力。良好的过往业绩也在一定程度上使得消费者更加信赖升值空间。拥有新型的投资渠道、严格的风控体系、独特的售后服务等使得升值空间的发展越来越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