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胜客北京首家体验餐厅开业

时间:2017-03-17 15:37:17 来源:网络 点击:0

饭前可以先在桌面看场3D动画片,饭后还可以在智能镜子前测试皮肤水分和身体健康指数……越来越多的科技场景正在被更多地植入到餐厅的社交环境中。日前,必胜客携手联想打造的体验餐厅在五道口商圈正式开业。

“从来没有想过边吃比萨,还能边在大屏幕上发弹幕,这让吃饭变得更有意思。”市民孙小姐告诉记者,在体验完餐桌动画和互动屏幕后,她还到餐厅的AR“魔镜”处,让智能设备给她“检查身体”,看看皮肤是不是缺水。这些场景都出现在必胜客位于五道口地区的餐厅。

随着餐饮消费的全面升级,消费者对于用餐体验越来越重视。顾客进店享受美食的同时是否能额外获得更多愉悦的体验成为了年轻消费者关注的重点。

必胜客相关负责人表示,打造的这家体验餐厅,完全围绕消费者就餐需求展开,覆盖从点餐、等餐到就餐及餐间休闲等各个环节,并推出了实时动态推荐、全移动点餐、乐趣化等餐、沉浸式就餐、镜面AR互动等几大体验亮点,力争提供有特色的用餐环境。通过携手联想的创新技术,将科技元素融入餐饮社交场所,让顾客在享用美食的过程中还额外体验到更多的互动趣味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