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云蜜的正确吃法,这么吃美味又有效!

时间:2017-11-27 18:50:54 来源:网络 点击:0

图片1.png

神农云蜜来自神农架原始林区,不是好蜂蜜喝再多都没用,你总不能指望喝着糖浆,却要求它有润肠通便的效果吧!蜂蜜靠不靠谱,很大程度上和花儿的生长环境有莫大关系。试想一下环境0污染的高山和马路边尘土飞扬或者洒了农药的田间果园,哪个地方的花蜜质量要好呢?

图片2.png

虽然蜂蜜,对于祛痘消炎和润肠通便的效果挺好,但是很多人都期待蜂蜜对于身体调理能有立竿见影的效果,那你可能真的要失望了。但是如果你能坚持到底,就会发现自己每一天都在与同龄人拉开距离!

神农云蜜的用法推荐

内外兼修

1、用蜂蜜水洗脸

图片3.png

用蜂蜜洗脸能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增强皮肤的活力和抗菌力,减少色素沉着,防止皮肤干燥,使肌肤柔软、洁白、细腻,并可减少皱纹和防治粉刺等皮肤疾患,起到理想的养颜美容作用。把蜂蜜涂抹于皮肤外表,蜂蜜中的葡萄糖、果糖、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等直接作用于表皮和真皮,为细胞提供养分,促使它们分裂、生长。

方法:将蜂蜜加2-3倍水稀释后,每日涂敷面部,并适当地进行按摩。也可用纱布浸渍蜂蜜后,轻轻擦脸,擦到脸部有微热感为止,然后用清水洗净。

也可每次洁面后,挤出适量的蜂蜜放到掌心,双手对搓,然后双手向上向外打圈式按摩。按摩完毕用温水洗净,涂上护肤品。

2、喝蜂蜜水或是把蜂蜜和各种食物搭配,吃出健康好气色。

蜂蜜秋季推荐吃法

除了简单的蜂蜜水或者是蜂蜜柠檬水,还有什么适合秋冬季的好吃法?

蜂蜜雪梨水

图片4.png

蜂蜜雪梨水含有丰富的糖、维生素C、苹果酸、钙、磷、铁、钾等营养成分,能生津止渴、润肺清热、止咳化痰。

取雪梨1个,在3/4高度处切下梨盖,挖去内核(千万小心别挖漏了),放入炖盅内,加适量开水和蜂蜜,置锅内用文火隔水炖约1小时即可食用。

蜂蜜桂花炖牛奶

图片5.png

a、把蛋黄和蛋清分离后,取蛋清,加入牛奶搅匀过筛到碗里,记得碗面一定要覆一层保鲜膜哦!(防止蒸的时候水分进去影响颜值。)

b、蒸锅加水烧开后, 将碗放入锅内,盖上盖子大火蒸十五分钟后开盖去保鲜膜放至温热。

c、蜂蜜和桂花调和后放入蒸锅内,不开火用余温焖2~3分钟取出,浇在炖奶表面即可。

秋吃蜜,众病消。秋冬季天干物燥,燥易伤肺,以上几个搭配都是能帮助我们好好养肺的简单易上手的蜂蜜吃法。

图片6.png

这些就是小编帮你总结出来的蜂蜜的正确吃法,赶紧记下来试试吧!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大家在选蜜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挑选天然无添加的成熟蜂蜜,这样才能起到最好的效果哈,神农云蜜就是这样一款产品,产自素有“黄金蜜源带”之称的原始林区神农架,天然无污染。京东搜索“神农云蜜”,品尝下来自云端的味道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