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男女的Party生活

时间:2011-08-08 18:03:28 来源:网络 点击:0

不知道从何时起,Party弥漫京城,混Party成为很多男人女人生活中的一部分。没有参加过Party变得老土,不懂如何混Party成为一种尴尬。这些“洋人”和“海龟”带来的新鲜玩意儿的确丰富了北京人的夜生活,也给大家带来了另一种社交方式和文化。从事公关和贸易工作的人,尤其钟爱于此,他们能够不知疲惫地整夜出入夜场,结识了很多朋友。

也有些人虽然喜欢夜场的氛围,但恨自己为什么总不能融入其中。其实,“混趴”很简单,只要做对两件事,你也可以游刃有余。

穿对衣装

服装对于不经常“混趴”的人,其实很简单。时尚类的派对,男人只要有套像样的西服和衬衫就好,女人要有一套黑色的 性感晚礼服和闪亮的高跟鞋。另类的主题派对会提前告诉你服装的要求,比如“帽子和扇子”的派对,比如“睡衣”派对。时尚类派对,最亮眼的是女人,女人们都会争相以最闪亮的姿态出现。最性感的晚装裙、最抢眼的发型、最精致的晚妆,甚至最闪光的项链、最别致的耳环、最出众的高跟鞋。男人们只需要带着眼睛,不必刻意地修饰自己。女人们如果不是为了吸引所有男人的眼球,也不必太辛苦,随大溜就好。

六一那天,后海的琥珀酒吧举办了“装嫩Party”,要求大家穿学生装或童装入场,因为现场有最“装嫩奖”的评选。来参加派对的朋友大多都是便装进门,主办方准备了红领巾发给所有朋友,现场的所有工作人员还戴着少先队干部的标志:“一道杠”“两道杠”“三道杠”,十分齐全。但真正的Party animal早已经定做好了各式学生装入场,日本的校服最受欢迎,还有造型师做现场装嫩造型。

眼神很重要

除了穿着外,参加派对最尴尬的事情就是和陌生人说话。不善于言谈的,总是会在角落里独自喝酒或吃东西,看着周围的朋友忙碌着打招呼、聊天,实在觉得无聊便很早离开。其实Party上结识朋友很容易,不用滔滔不绝,也没有人会拒绝和陌生人接触。来这里的人目的都一样:结识新朋友。只要拿起酒杯,走到你想认识的朋友跟前,送他一个友好的微笑,碰下酒杯,把酒喝下,你们自然会聊开。从彼此的介绍,到对派对的评价,再给他介绍你一起来的朋友,大家会聊得很热闹。切记,先聊,不要忙着递名片。当对方和你的聊天很愉快,彼此很感兴趣的时候将名片递出会更有价值。

  • 1
  • 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