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懂酒吧潜规则 猎艳机会大过天

时间:2011-08-09 10:41:00 来源:网络 点击:0

这个城市的夜生活总是暗藏玄机。在那些造型充满电影感的酒吧,各路青年都赞许的背景音乐下,如果你想要猎艳,机会当然有,然而看准下手才是王道。想要在夜店“小李飞刀,例不虚发”,当然需要对号入座,猎艳方法各有玄妙,不同美女也有不同的去处,只要找对潜规则,重庆酒吧的猎艳大门将为你敞开。

夜店美女

靶向:自恋型美女

镜头扫描:穿着时尚,行事作风有自己的风格,通常表现活跃,很容易引人注意。

目标酒吧:爱上酒吧

风向解析:她们绝对是喜欢自我陶醉的人,即使在酒吧里也爱想一些不切实际的事情。她们渴望拥有浪漫的邂逅,就算没结果也不重要,容易自得其乐。

猎艳秘笈:

1.抓住机会让她觉得你与她志趣相投,比如喝酒品种的选择。

2.认识的方式尽量新鲜。

3.要让她感觉你的生活状态和她不太一样,这类美女很自恋,对于跟自己太接近的事物很难有兴趣。靶向:理智型美女

镜头扫描:认真、慎重,善于打扮自己,也乐于表现自己,希望得到别人的关注。

目标酒吧:棉花酒吧

风向解析:过于理想化的她们,凡事都抱有很大期望,有时候会不按牌理出牌,相信自己的判断力,加上思想多变,过于理智的性格,却渴望拥有浪漫的爱情故事。

猎艳秘笈:

1.把她当作夜色公主,让她感觉自己就是主角。

2.要不失时机地夸奖她,给她一种贯有的优越感。

3.把自己打扮得成熟一些,聊一些共同话题,理性美女非常喜欢成熟睿智的男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