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我的花朵》伍佰2008北京演唱会

时间:2008-04-10 16:29:17 来源:腾讯娱乐 点击:0

《妳是我的花朵》伍佰伍佰所有音乐专辑2008北京演唱会

时间:2008年4月18日 19:30:00

地点:工人体育馆

票价:180、380、580、880、1500(VIP)元

套票:500(套票180*3)、500(套票380*2)、1000(套票580*2)

订票电话:4008101887、84085551

订票网址:http://www.228.com.cn/Product4578.html

伍佰 & China Blue『你是我的花朵演唱会』内容介绍:

从一朵搖滚狂花,变成全民越跳越High的“花朵舞”!

以雷霆万钧的气势夹帶新台客美学,摇滚天王伍佰再次以一首「你是我的花朵」从网路电台电视,一路延烧到大街小巷;同名演唱会『你是我的花朵』更是从2007年6月的原订只办一场,因为放映热烈而发展成系列巡迴演唱会,成为伍佰个人演唱会经历上的重要标记。

『你是我的花朵演唱会』的产生背后其实还有个可爱的小插曲。故事的开端是这样的,一向不擅长 在镜头前跳舞的伍佰,在「纯真年代」专辑里为了拍摄「你是我的花朵」的MV时,灵机一动,编了几个简单复古又有趣的舞姿加在MV里……接下来的事你知道 了,但是伍佰当时却还沒发现。

当演唱会开始筹备时,伍佰才发现这首歌火紅的程度已经超乎自己的预期----从 youtube及其他网站上看见许多人跳着花朵舞,各级学校、公司行号、各综艺节目、KTV与健身房,不分男女无论年纪,对这首歌都能朗朗上口;他才意识 到花朵舞变成了让许多人开心的舞蹈。简单的几个动作,不需要好記性或高超技巧,三五好友嬉闹时跳个几拍就够彼此哈哈大笑,花朵舞意外地发挥了抒发压力、鼓 舞的乐观作用,在沉闷的时代里有种罕见的单纯快乐。这种直接的欢乐鼓舞,也成为『你是我的花朵演唱会』的诞生主轴。

整场演唱会以「舞动」、「台客电音」、「温暖」、「冷艳」、「Live A go-go」、「感动」等六大段串成,把伍佰& China Blue成军十五年来独特的音乐特性一次倾巢而出。中场一段重返发迹之地“Live A go-go”的演出,不但复制了当年那个狭小却热情、充满啤酒与汗水的pub舞台,伍佰& China Blue更穿上大荷叶边衬衫,重现当年的轻狂性感模样,让一路伴随伍佰成长的乐迷有着无法言语的感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