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北京购豪宅 揽美女KTV彻夜狂欢(组图)

时间:2012-01-02 14:50:08 来源:重庆时报 点击:0

王宝强疯狂K歌

王宝强体贴女伴

依依不舍送女伴上车

王宝强狂欢后回家

从穷乡僻壤怀揣梦想到北京闯荡的王宝强,只用了三年时间就创造了娱乐圈一个“麻雀变凤凰”的奇 迹。日前记者经过一番跟拍调查,发现成功后的王宝强正在复制娱乐明星们五彩缤纷的“浪漫生活”,彻夜唱歌狂欢,在送一长发美女离开音乐吧时,他紧搂其肩 膀,轻抚长发,彻底颠覆了傻根、许三多憨厚的形象。

打扮得酷劲十足去唱歌

最近拍完新戏回京休整的王宝强并没有闲着,频频亮相,参加各种活动。每当王宝强外出助理摄影师等一群工作人员都紧紧跟随在他的身边,排场架势一点也不比黄 晓明、范冰冰这样的大腕逊色。当日晚上子夜时分,出席一颁奖典礼的王宝强乘坐别克商务车返回了位于北京百子湾路的一座高级公寓,不一会儿换了一身装束的王 宝强又走出了家门,头上戴着一顶镶嵌着明晃晃铁片的棒球帽,穿着一件款式新颖的白色夹克,一身打扮显得酷劲十足,王宝强坐车来到了霄云路上一家名为“喜” 的音乐吧,门口有一个壮汉正满脸含笑地等着他,随即俩人亲热地互相搂着肩膀走了进去。

醉握话筒送美女

之前有媒体报道王宝强的经纪人表示:王宝强近段时间工作太辛苦,心脏有点问题,需要安心休养。他经纪人的话在当天王宝强的身上并没有得到应验,这场彻夜狂 欢的聚会直至次日凌晨五点多钟才告结束。凌晨三点多钟的时候,王宝强和一位身材高大的小伙子搀扶着一位年轻的长发美女走出了音乐吧,看上去喝了不少酒的王 宝强面容涨得通红,身体有点摇晃,长发美女估计也喝了不少,脸色发白,脚步踉跄。王宝强紧紧地搂住美女的肩膀不撒手,在等出租车的时候王宝强还轻轻抚摸美 女的长发,与美女含笑面对,低声私语。令人感到滑稽的是王宝强出门送美女的时候手里还握着一个话筒,边走边唱,亢奋异常,真是一个“大麦霸”。凌晨五点多 钟王宝强和几位朋友摇摇晃晃地走出歌厅,互道再见后打车返回了自己的公寓。记者以前曾多次盯守明星到歌厅唱歌聚会,但像王宝强一唱唱到天亮的情况还确实少 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