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意栖居 北京最小的咖啡馆

时间:2011-07-12 19:18:53 来源:《时尚旅游》 点击:0

诗意栖居 北京最小的咖啡馆

  可能是北京最小的咖啡馆。这是一个只有3张桌子的“迷你”咖啡馆,被店老板朱军戏称为“北京最小的咖啡馆”,但“诗意栖居”并不缺乏应有的舒适感。古老的油 灯、带有时代烙印的招贴、残玉的佛像、锈迹斑斑的单簧管、Mr.P设计的“鸡鸡男孩”台灯,以及鲍勃•马利的音乐将这间小店填充得异 常丰富。更让人流连忘返的是这里引以为傲的咖啡,巅峰旅途图书公司总经理冯皓一有空就会过来喝上一杯,他说:“这里的咖啡全部用意大利的顶级咖啡豆“illy”咖啡豆现磨打制,即使是一些口味挑剔的客人,在尝过之后都会忍不住赞叹。”好客的朱军经常会带着他的客人穿店而过,站在原汁原味的大杂院里, 看巍峨的东华门城楼。

诗意栖居 北京最小的咖啡馆

地址:南池子大街15号

电话:010-65256505

人均消费:¥3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