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摄匆匆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行摄匆匆

简介:

“行摄匆匆”,这是一间以“旅行、探险、摄影”为主题的书吧。

我们提供包括咖啡、啤酒、红酒、可乐、果汁、苏打水等在内的各式饮料,同时提供味道可口、价格低廉的中餐和西餐,闲暇时不妨尝尝我们的手艺!

这里有非常齐全的关于旅行、摄影方面的书籍和期刊,华夏人文地理、中国国家地理、旅行家、中国旅游、登山圣经、中国登山指南、生存手册、摄影之友、中国摄影、中国摄影家、大众摄影、纽约摄影教材、西藏画册、长城画册等诸多旅行摄影期刊书籍,你所能想到的,这里几乎都能找到。最经典的美国国家地理杂志,从1960年到现在,几乎一本不拉。这一切你都可以自由浏览,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地爱惜它们。更重要的是,如果你觉得还有什么很好的图书值得推荐,我们可以考虑你的建议购入。

我们会定期组织各种类型的旅行、登山、探洞、摄影等户外活动。我们欢迎任何喜爱旅行、登山、探洞、摄影和其他户外运动的朋友加入,共同享受阳光、森林、山野、大海...想看看此前我们组织过的丰富多样的户外活动吗?想知道我们今后更有意思的活动吗?请点击我们的网站!

我们会定期邀请摄影界、文化圈、户外运动圈的知名人士举办各地旅行摄影的风光幻灯讲座,登山探洞的技术装备讲座,摄影知识讲座...等各种类型的文化气息浓厚的讲座,点击网站可以查看我们此前举办过的讲座记录以及最近几周的讲座预告。

我们还可以帮助你制定旅游计划,提供各地旅行的食宿交通信息,因为我们有很多去过各个地方的朋友,所以手边有很多有用的信息,希望能对你的旅行有所帮助,而这一切也都是免费的,因为我们乐意让朋友们的旅途充满快乐!或许唯一需要回报的就是你回来之后要将攻略加以完善。

我们还免费提供可容纳60人的室内场地供组织各种活动(最多一次挤了90人,呵呵),免费提供幻灯机、片匣、投影幕布等设备。人再多也没关系,屋外有大片草坪,我们刚好还有地席、防潮垫...

这里以非常优惠的价格提供柯达富士各种胶卷和其它摄影产品,这里也出售各种旅行、摄影方面的书籍期刊,它们的价格通常要低于市价,即使最新的期刊也是如此。

如果这些讲座和活动能让你觉得还不错,如果你能够留下你的Email地址,今后好的活动与讲座,我们将及时给你予以Email通知。谢谢!我们将努力组织更好的活动,以不辜负朋友们的信任。

还有更多你能获得的服务...

欢迎走进“行摄匆匆”!

电话:010-68463550 68463552  地址: 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33号74号平房(北图对面)

邮编:100081

区域: 北京 > 海淀区 > 魏公村/北下关

标签: 海淀区 中关村南大街 北下关 魏公村 书吧 行摄匆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