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保利剧院介绍

时间:2009-07-17 00:34:27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保利剧院介绍:

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是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文化部门授权的经营演出及经纪业务的文化企业。北京保利剧院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影剧院管理和技术培训,承办国内外演出单位或个人的演出活动;组织文化艺术演出活动;电影放映;演出票务代理;提供演出、娱乐场所;演出器材销售、租赁;舞美设计制作;演出活动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影剧院配套服务设施经营及相关服务等。在多年的经营管理运作中,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结出一整套先进的专业化市场化管理理念和标准化的管理规范。

北京保利剧院,凭借多年经营管理保利剧院的品牌优势,立足北京、面向全国,以现代企业制度和先进的质量管理标准参与国内各大中城市剧院的经营管理。北京保利剧院的发展规划及目标是:加强完善保利影剧院管理公司经营管理运作机制,成立专业化人才培训中心,面向全国与国内各大剧院组成院线联盟、资源共享、信息联通的经营、服务、发展体系,使国内外高档演出剧目及文化公司经营项目实现院线合作,以及采用多种合作形式承接国内剧院的经营及物业管理,建立全国网络售票体系。

北京保利剧院设施介绍:

坐席数量:1428 建筑面积:约7500平方米

剧院电话:010-65011854

北京保利剧院地址乘车路线介绍:

剧院地址: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14号(东二环路东四十条立桥东北角)

乘车路线:乘113路、115路、118路、地铁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