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达影院CBD店影讯

时间:2009-07-17 00:34:44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万达电影院CBD店

介绍

北京万达国际影城位于北京市中央商务区核心地段的北京万达广场项目内,紧邻东三环和国贸中心,总建筑面积达6000多平方米,设置9个厅,共计1505个座位,总投资约4000万元。

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是由国内知名企业大连万达集团投巨资建立的超五星级标准电影城。大连万达集团是目前中国极具规模和实力的商业地产企业之一,它在国内各大城市均拥有商业购物广场。在其商业购物广场内固定的拥有沃尔玛、百安居、百盛、国美电器等国内外知名业态,这些业态同万达集团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建立了一种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万达国际电影城作为各地万达商业广场内的固定业态之一,开辟了我国电影产业链终端产品的全新经营模式——国际级现代化多厅影城,显示了万达集团高层对中国电影市场定位及把握的准确性,进一步提升了万达在国内外的品牌价值。同时这种新的经营模式也必将给中国的电影娱乐市场带来经营上、技术上以及理念上的革命,将在很大程度上促进已有百年历史的中国电影产业的新的起飞及发展。

万达国际电影城采用了代表了当今电影工业最高技术的,国际上的最先进的数码视听设备,包括:意大利放映设备、杜比数码SRD、DTS等系统还原设备、美国QSC功放系统、德国施耐德高端镜头以及英国超视野“Wall to Wall Screen”整壁式清晰巨幅银幕等。这些高端科技的专业组合,毫无疑问将带给电影消费者前所未有的真正顶级的视听震撼,同时也树立了影音观赏理念的新标准。

不仅设备一流,整个影城的设计及施工也是顶级的。置身影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与以往影院截然不同的宽阔整洁而又时尚的大堂。大堂内悬挂着影城斥巨资购买的进口壁画;影厅内,宽大舒适的沙发式座椅更是影院服务精神的亮点之一。全场的座椅以屏幕中心为圆心,45度角弧形排列面对屏幕,您无论在全场的任意座位都将得到完美的观赏角度。阶梯状交错排列,让您的视线没有任何干扰。每一个座椅都设有放置饮料和食品的托放盘,为你避免手部的劳累;专门为残疾朋友设计的专用通道和座位区解除了轮椅无法进入影厅的这一难题。所有这些周到的、极其科学化和人性化的设计,都是为了带给您一种坐在家里观赏电影的享受。

万达国际电影城的另外一个亮点是它的配套服务。大堂设有电子显示屏,提供最全面的影片资讯,观众可自由选择影厅,观看自己倾心的电影;同时观众还可以在售票台的液晶显示屏上看到影院内座椅的分布图,选择自己满意..

网址:http://www.wandafilm.com/index.php?areaid=37

地址: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三层

电话:010-59603399

邮编:100022

乘车

公交车1、4、57等路在郎家园下车;

地铁1号线大望路下车,往西走500米。

北京万达电影院CBD店影讯请访问http://booking.wandafilm.com/show.cfm?sLocation=AM_304&loc=AM_30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