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味夜生活完全攻略(图)

时间:2009-08-26 23:06:20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0

一杯大碗茶,一碟花生米,台上的单弦、快板、相声、评书引得满堂喝彩,这才是正宗的京腔京韵。放眼四九城,想看这些传统的老节目,你也得找对地儿。

德云社

德云社

德云社 郭氏大本营

天桥乐茶园的德云社可谓大名鼎鼎,原因众所周知。火热的气势一度有北京人不看一次德云社枉为北京人的意思。从最早的郭德纲和张文顺,到郭德纲和于谦,从李菁、何云伟,到现在的曹云金、刘云天,这里总不乏好听的段子和无穷的乐子。

现在的德云社和以前相比变化并不大,只是在街面上挂起了霓虹灯招牌。慕名而来的好找了些。德云社说的是传统相声,融入了不少新元素,自己也出了很多新段子。你只要看着德云社里那些观众发自内心的开怀大笑,你就知道德云社的段子还是很有看头的。这里演出时台上台下经常互动,一些观众自发形成的词语已经成了德云社专用词。台上包袱抖完,观众会齐声发出“吁”,像是悬崖勒马,随后一片大笑。

天桥乐的管理比较规矩,硬件设备也好一些。这里的椅子都是靠背的,坐时间长了也不易腰酸背疼。分两层,一层是大堂,桌椅四平八稳,横平竖直。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来天桥吧,听相声当然是人越多越热闹。如果老主顾听得多了,也可以去旁边的德云书场听评书换换口味。

编辑点评:德云社的票价适中,可能是老郭和一干出名徒弟不常现身的原因。不让自带饮料、小吃,倒是大堂的价格也不贵。如果是奔着郭德纲来听相声的,提前一定打听好,否则很容易失望。

地址:宣武区北纬路甲1号

人均消费:60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