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万圣节活动大全

时间:2010-10-28 02:13:21 来源:新浪旅游 点击:0

北京欢乐谷万圣节活动

北京欢乐谷从10月中下旬,举办欢乐谷万圣节活动。夜场票60元/张。在扮鬼工厂里装扮成最可怕的鬼怪,虾人有理;卡通精灵王国的小鬼怪世界特别适合孩子们;到了周末,还会有“群魔乱舞”的精彩表演;每晚还有绚丽的彩灯花车巡游表演。

推荐理由:特别适合带小朋友去玩儿,不是一般意义上的时尚界异装party,是比较适合大众消费娱乐,更加类似于美国的万圣节嘉年华的狂欢气氛。

北京798里的焱Fetish万圣节活动

焱Fetish万圣节party,据说已经是北京颇有传统的万圣节派对了,举办地点是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的706画廊。门票150元,预售80元。

推荐理由:如果你恋上异装,别错过这个没人把你当怪物看的机会,可以扮成自己最迷恋的偶像,也可以扮成最无厘头的模样,好看与否最不重要,最关键的是要电闪雷鸣的出场,让所有人外焦里嫩,这是一个真正搞怪有理的地方。

南瓜灯

蓝色港湾的万圣节狂欢系列活动

万圣集市 ,10月17日-31日,举办地点是Solana蓝色港湾中央广场,现场展卖万圣节特殊用品、装饰物、礼品。

红黄蓝万圣儿童活动,10月17日15:00-17:00,Solana蓝色港湾中央广场,活动内容包括亲子游戏、精灵宝宝走秀、爬行大赛。

KindyRoo万圣精灵会:10月18日10:00-17:00,Solana蓝色港湾中央广场,活动内容包括亲子游戏、精灵宝宝游园、充气城堡。

天才宝贝、创意宝贝万圣节搞怪大行动:时间:10月24日—10月25日,Solana蓝色港湾中央广场

找个理由乐乐,感受疯狂万圣节:10月24日-31日,当日消费累计购物满300元以上即送万圣节面具一个

万圣游园会:10月30日至11月1日,身着万圣装饰的小朋友在有南瓜标志的店铺内讨要糖果或者小礼品

万圣节狂欢夜:在蓝色港湾国际商务区#5-1,酒吧街第一家,Bling Club All Star夜店。10月30日晚9点,门票100元。

推荐理由:又是一个老少咸宜的万圣节娱乐地点。不一样的需求,不一样的选择,一样的万圣节狂欢没商量。

北京apm 时尚女巫通缉令

北京apm万圣节打造时尚至IN女巫集会,对自己非常有自信的MM可以申请在万圣节的时候装扮成女巫,穿着女巫服,骑着威风的扫把,还可以和商场里的路人一起合影

活动主题:时尚女巫通缉令

活动地点:王府井大街138号北京apm (原新东安广场)

报名时间:截止到10月27日18:00点整

推荐理由:女巫是古代撒满人的后裔,信奉北欧大地女神和希腊神话中的大地女神。并且了解许多占卜方式以及魔药的配置。在童话故事或电影里出现,并常常以黑猫、扫帚、魔法帽为标准装备的女巫在时尚界则是引领时代潮流的风头人物。在这样一个神秘又特别的夜晚,你怎能不想化妆成鬼怪,当一次女巫过次瘾呢?!

--
--
Tag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