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菲巡回个唱16日北京世纪剧院首唱

时间:2011-08-14 12:02:18 来源:环球娱乐 点击:0

4月1日愚人节当天,由北京荣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王菲菲‘这不是一个玩笑’发布会”在北京蜂巢剧场隆重举办。为“挑战”媒体和嘉宾的信任感,王菲菲在现场发布了多条重要消息,其中包括4月16日将于北京世纪剧院上演的“王菲菲‘输入-输出’飞音乐巡回演唱会的”信息,以及《HELP!》MV的全球首发等等。王菲菲巡回演唱会主创团队集体亮相,大陆、港台等地近百家媒体和众多“HELP!行动”志愿者,公益、环保人士共襄盛举,一同预祝王菲菲演唱会成功举办,并庆祝《HELP!》MV首发、“HELP!行动”取得阶段性成功。

王菲菲“这不是一个玩笑”发布会选择在“愚人节”举办着实有些令人费解。带着所有疑问,主持人在现场向王菲菲求解,王菲菲表示:“根据约定俗成的传统,‘愚人节’过了中午12点就不能再开玩笑了。发布会举办的时间是13:30。所以,从此刻起,我们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千真万确,字字属实的!”而当主持人问到怕不怕大家不来现场时,王菲菲说:“当然是怕了,不光是在今天怕,我们其实每天都生活在‘现实’与‘虚幻’之间,‘真实’与‘谎言’之间,‘信任’与‘不信任’之间,每天都是会怕的。在这样的一个日子里,发布一些重要的消息,实际上是在让‘现实’和‘虚幻’有一个碰撞,‘真实’和‘谎言’产生一个碰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