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秦2011北京个人演唱会狂飙二十年(图)

时间:2011-08-14 12:02:13 来源:网络 点击:0

狂飙二十年 齐秦2011北京个人演唱会(图)
齐秦演唱会

想想,有那么一个人,很久以前就将他的歌附于你的身上,用他的歌照耀你的人生,那些歌使你的生活更丰硕、更壮丽,他用心灵和你沟通,引发共鸣。那个人就是昨日桀骜不羁的浪子,如今水般柔情的男人——齐秦, 2011年4月30日,他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齐秦狂飙二十年”个人演唱会。带着深如湖水般的平静与忧伤,穿过岁月从容面对的豁达和守望,他将再次拨动你心灵的那根弦,在歌声中体味心中浓缩的每一个色彩缤纷的故事,这是一个人一生中最值得追寻的乐事。

齐秦之所以能成为迄今为止台湾艺人到内地最多、最远城市开演唱会的“神话”,不仅仅是歌迷让齐秦第一次“登陆”演出就找到了“家”的归属感;在与歌迷一起走过的二十年间,也不仅仅是这些既是歌迷又是朋友的人帮齐秦一步步创造了自己的音乐事业,找准自己的音乐方向。更多的是在众多的齐迷身上能够找到一段对彼此均有着意义重大的故事。

因此齐秦想邀请所有的齐迷,尤其是二十年前观看过“狂飙演唱会”的歌迷朋友,能够参加这次北京工人体育馆的演出,作为他工体演唱会最重要的嘉宾。不仅如此,小哥还将把这次演唱会开场环节的演出设计成一份特别的礼物,作为纪念送给他最爱的歌迷们。

据悉,为了完成小哥的这个构想,经纪公司和主办方特意花了大量的心血找到一些二十年前小哥“狂飙演唱会”的精彩画面和现场照片,届时这些珍贵的资料都将安排在演唱会的第一部分出现。歌迷朋友可以从这些珍藏的影像资料中寻找自己的身影和当时发生的故事,与小哥一起回忆当时的精彩时刻。

主办方和经纪公司还特别表示,如果能够在现场找到影片中二十年前观看过齐秦演唱会的幸运观众,希望到时能够邀请他作为歌迷代表,上台和小哥共同演唱一首歌迷们现场点播的歌曲。

4.30齐秦北京工体演唱会注定是属于齐秦和所有齐迷的欢聚盛典!

狂飙二十年齐秦2011北京个人演唱会

时间:2011.04.30

场馆:工人体育馆

单价: 180 280 380 580 780 980 1280

套票: 1000(580*2) 1800(980*2)

全国统一订票电话: 400-810-1887

北京总部客服中心:010-84085551

网址:http://www.228.com.cn/bj/product/detail-40023.htm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