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子发帖提供包养女大学生信息被拘留

时间:2011-08-14 12:02:11 来源:京华时报 点击:0

本报讯(记者郭晓乐 通讯员王新)昨天下午,记者从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获悉,男子陈某利用互联网发布违法信息,其谎称是提供“包养”女大学生的中介,被警方抓获。警方对陈某处以治安拘留的处罚。

治安管理总队介绍,今年3月,警方在互联网上发现,有人发帖称“提供包养北京高校女大学生中介”。帖子中写明北京多所高校女大学生被包养及“年收入”情况,及陈某的个人联系方式。

警方立即展开侦查。同时,警方收到事主举报,事主提供了一段视频。视频显示,自称陈老师的中年男子正在约见一名女子,他向对方说可为其提供包养中介,并提出拍“不穿衣服的照片”等要求。

今年4月1日,警方将陈某抓获,并起获大量美女照片。陈某称,他离婚后无聊才收集美女照片,他在网上发信息,是为了找“老婆”。

警方调查发现,陈某发布的“包养、陪夜”等信息,都是假的,目的就是引诱女青年,借机发生性关系并骗取所谓的担保押金,骗财骗色。所幸,陈某并未得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