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玩“双重人格” 连续四年北京开个唱

时间:2013-03-18 20:14:44 来源:新京报 点击:0

陈奕迅个唱玩“双重人格”连续四年北京开唱

或鬼马,或治愈,舞台上百变的陈奕迅总能抓住你的耳朵和眼球

本报讯 (记者康沛)9月29日,陈奕迅(微博)将带着他的“DUO2011演唱会”在工人体育场开唱。这次演唱会是陈奕迅连续第四年在北京开唱。本场演唱会名称中间“DUO”为拉丁语,即“双面”之意,演唱会将从概念上和细节上都体现陈奕迅“人格分裂”的鬼马特色。

分裂+跨界一个都不能少

去年三月,陈奕迅突破个人演唱会场数的纪录,于3月20日至4月6日在香港红馆一连举行18场《DUO陈奕迅2010演唱会》,此后便拉开了整个“DUO”演唱会的巡回之旅。为配合主题,陈奕迅在歌曲和造型上大玩“跨界”。对于“双重人格”这个关键词,陈奕迅解释道:“我有时候真的可以很顽皮,也可以很正经。你会在演唱会上看到同样的一个人分裂成完全不同的两种感觉。”

鬼马+治愈所有你想要的

对于众多陈奕迅歌迷而言,陈奕迅身上“双核”的特点有很多:既喜欢唱歌又喜欢说话;可以鬼马搞怪,也可以深情款款;时而是治愈情伤的“医生”,时而是满场乱窜,疯言疯语的“吹神”。而这场演唱会的主题应和了歌迷心中“双核”的陈奕迅,既会有万人合唱经典的环节,也可以看到他不安分地在舞台上“发癫”,与台下歌迷的真情互动。

■ 微博预热

分裂的“陈所长”

和演唱会的主题相映衬,陈奕迅近期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也玩起了“人格分裂”:一个“吹神”,一个神经所“陈奕迅所长”,他自己也曾在各种场合默认了微博上的两个身份。两个网络ID同是出自他一人之手,却要互相“@”互相对话,引来大量歌迷的围观和互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