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城四少》豪华阵容国内开播(图)

时间:2011-08-14 11:47:22 来源:网络 点击:0

由杨幂、迟帅、富大龙、周杰等众明星主演的电视剧《新京城四少》10日18点50分登陆青岛电视台影视频道1850剧场。这部36集年代传奇剧的开播,将与同频道热播剧场的《巴不得爸爸》一起,在QTV影视频道荧屏劲吹“怀旧风”。

《新京城四少》讲述童家四兄弟幼年遇劫,失散于茫茫人海。岁月如梭,血亲之缘在乱世中冥冥相知。国仇家恨中,演绎了一段豪门恩怨的传奇。《新京城四少》汇聚了迟帅、富大龙、杨幂、周杰、姚橹、孟广美等实力演员,阵容强大。

2011版《新京城四少》由金牌编剧王惠玲、邹静之携手编剧,金像奖导演潘文杰执导。《新京城四少》在原作的基础上,浓缩其中的精华,在生动纠葛的爱情和紧张好看的悬疑传奇中,添加邹静之最擅长的市井风味和语言台词魅力,让爱情、传奇与生活质感完美融合。

时代背景的调整是《新京城四少》相比于旧版的主要变化之一。原版《京城四少》时代背景锁定清朝,新版则模糊具体时间,突出民国时期的华丽风景。导演潘文杰透露,《新京城四少》在制作上砸下重金,场景、服装、造型等,不同于一般的民国戏,唯美的风格和时尚化的包装,场景的精致程度堪比电影拍摄。

20年前,由刘德凯、俞小凡等主演的《京城四少》是观众心目中的经典,该片主题曲《潇洒走一回》更是一代人的记忆。近年来,随着高希希版《三国》、李少红版《红楼梦》、吴子牛版《水浒传》、张纪中版《西游记》等一系列经典翻拍剧的热播,《新京城四少》这样一部重量级的翻拍剧,同样值得期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