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六一儿童节亲子嬉戏游乐园攻略

时间:2013-05-28 22:21:35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欢乐谷 欢乐的海洋

北京六一儿童节亲子游 嬉戏游乐园里欢乐多

北京欢乐谷是一座主题生态游乐园,位于朝阳区东四环四方桥东南角,占地面积56万平方米。2006年7月建成开放,由"峡湾森林、爱琴港、失落玛雅、香格里拉、蚂蚁王国、亚特兰蒂斯、欢乐时光"等七大文化主题区组成,是目前国内最为国际化、现代化的主题公园。北京欢乐谷以文化景观、艺术表演和游乐体验为核心,集海、陆、空三栖游乐于一体,白天让人心旷神怡,夜晚让人流连忘返,即是家庭休闲的首选地,孩子们的开心课堂,也是年轻人的娱乐先锋地。

北京六一儿童节亲子游 嬉戏游乐园里欢乐多

游玩看点:北京欢乐谷精心设置了120余项体验项目,包括40多项娱乐设备、50多处人文生态景观、10多项艺术表演、20多项主题游戏和商业辅助性项目,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

1、华侨城大剧院:拥有国际一流的剧场规划设计和舞台功能配置。无论是60米宽的第一大"T"型台口,还是国内首创的360°翻转舞台,均为《金面王朝》剧本量身打造,开创了国内主题剧院建设史上的新纪元。

2、爱琴港:主题区通过古代爱琴海边的故事,展开运动的画卷,宏扬奥林匹克的精神,诠释运动,诠释生命的真谛。爱琴港主题区分成三部分:因火山废弃的城镇、新的海湾和文化古迹。因此在建筑形式上,有古代希腊特色的神庙、大型梁柱,也有反映现代希腊特色的小镇建筑。

3、峡湾森林:奇妙的北京欢乐谷之旅,将从“峡湾森林”开始。色彩斑斓的玻璃空中步道、波光粼粼的欢乐广场、时尚前卫的公园大门、美丽纯情的欢乐剧场,再加上绿荫冉冉的树林,时尚与自然完美结合。

北京六一儿童节亲子游 嬉戏游乐园里欢乐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小武基北路

电话:010-67389898

门票价格:旺季:全票200元、儿童/长者票130元、夜场80元;淡季票价制定中。

开放时间:旺季:8:30-22:00(3月16日至11月15日);淡季:10:00-17:30(11月16日-3月15日)

交通:乘地铁到大望路A出口,在大望桥北侧,转乘公交31抵达厚俸桥南(北京欢乐谷)站下车前行50米即到; 或乘地铁到劲松站出站,在劲松桥东南侧,转乘公交41抵达厚俸桥南(北京欢乐谷)站下车即到。从天安门乘52路到劲松桥东站转乘41路抵达厚俸桥南(北京欢乐谷)站下车即到;或乘674、680、687至终点站北京华侨城南站,下车后向北步行数分钟即到。740、840、29、743、753、683、801在弘燕桥、紫南家园、北工大东等站下车步行20分钟即到。

石景山游乐园 童年的好伙伴

北京六一儿童节亲子游 嬉戏游乐园里欢乐多

石景山游乐园是一座以高科技为先导,集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参与性于一体,融异国风格建筑、郊野园林艺术和各类游艺设施为一身的大型现代化休闲娱乐场所,内容丰富、活动刺激,令人其乐无穷,流连忘返。游乐园以格林童话中的灰姑娘城堡为中心,美丽的灰姑娘雕像仁立于城堡前的人工湖中,欧式古堡、少女塑像,与四周雕饰的童话人物皮诺曹、唐老鸭和米老鼠等融为一体,构成了富童话色彩的美妙世界,石景山游乐园积极为游客朋友营造“时尚、新颖、欢乐、刺激”的娱乐氛围,使游客朋友们在游览参与中得到丰富多彩的体验。

北京六一儿童节亲子游 嬉戏游乐园里欢乐多

游玩看点:

1、丰富的特色文化活动:每年举办特色品牌文化活动——北京洋庙会、春之韵游园会、环球宝贝庆六一、北京狂欢之夏、欢乐金秋游园会等均深受广大游客喜爱。特别是洋庙会,自2001年首创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已成为京城八大庙会之一。

2、冒险世界:主题区将充分利用声、光、电等高科技娱乐手段,建设国际一流的飓风等十多个经典的大型主题项目,以满足青少年追求神秘和惊险刺激的需求。

3、幻想世界:主题区突出家庭游、儿童游特色,充分展现童话世界的梦幻色彩。“幻想世界”主题区新上十几项游艺项目。“冒险世界”、“幻想世界”两大主题区是中国第一个自主设计、自行建设的精品游乐娱乐主题区。

北京六一儿童节亲子游 嬉戏游乐园里欢乐多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5号

电话:010-68876016

门票价格:成人票:10元、学生票5元

开放时间:旺季:平时9:00-17:30,周末:9:00-18:00(4月1日至10月31日);淡季:平时9:00-16:30,周末9:00-17:00(11月1日至3月31日)

交通:乘坐1号线八角游乐园站下车即到。乘坐325路、337路、373路、472路、527路、545路、597路、598路、663路、941路、959路、专46路京原路口西站下车即到。

--
--